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Cherish me, when i true loved with you.

When i true loved with you, please cherish me, it's because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But if you trying to hurt me, i will kick your penis or slap on your face 99 before you did it. I hate people lie to me! So, Please remember it, if i'm not loving you, YOU ARE NOTHING !

剛才看到蔡B的stautus:“結婚是好事還是不好的事啊?”
我便回答:“那就得看這問題是男人問還是女人問了。”
她答:“女人咯。”
我就說:“女人結婚一為愛二為束縛她愛的男人,結婚是女人人生的起點卻是男人的終點。
XiiaoBu卻說:“以現在的年齡結婚一定不是好事。”

有什麼意見?以我現在的年齡來看,覺得通常結婚對於男人來說都是愛情的墳墓。不是嗎?正所謂歌仔都有得唱說:“成個老陳從此被困!”哈哈哈!看得多,聽得多,所以很久以前就不再相信天長地久這種事了,愛情是這世上最不可靠的東西。錢!對!就是錢!錢才是這世上最天長地久最牢靠的東西 XD

~~~~~~~~~~~~~
我想我以後出去逛街還是什麼的都得帶一本小小的筆記本來記錄東西了。真的發覺最近花錢花的像忘了把水龍頭關上一樣=.= 明明東西才買了幾樣卻沒了一半的身家~媽呀~在這樣下去我就真的徹底的破產了!!!

比如說,帶500出去,花了兩百買三樣東西,卻剩下一百=.=你說!剩下那兩百去了哪裡???一頭霧水啊!這個年頭“搵食艱難”啊!如果我能像我哥那麼能幹就好了!如果是的話,我現在已經是小富婆了=.= 如果,如果這個世上有如果。

~~~~~~~~~~~~~~
最近都忙著大掃除,暈!一年一度的新年,既令人煩躁又令人期待。
今天做完家務之後陪老姐到jusco買“女人嘢”~我...我...我...我看中了一個價值179零吉的的包!!!!!!!!

震撼的是,在我回家之後我決定下個星期把它帶回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也算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買的名牌包(算是半個名牌吧)。忘了說,接近新年嘛,大部分的百貨公司都會有sales,都是半價或七折以上。剛好我看中的那個半價,我一眼就愛上了。其實我不是一個會追求名牌的人,我想可能是眼光問題吧。我也想買便宜的,可是就是走了那麼多間百貨公司或檔攤都看不中T_T 不是價錢問題更不是牌子問題,而是我真的一個都看不中。可是今天一看見它,第一眼,我就愛上了!還有一個錢包,也是一眼就愛上了!剛好也是有折扣,扣了大概70++。我是吝嗇,但物有所值,無所謂啦 :D

最近有買到一些衣服和鞋子,可是不知道問什麼買來買去都還是覺得不夠=.=可是錢會無緣無故的越來越少。暈!沒變啦~只好接受現實,我就是一個沒有經濟能力的小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買東西慢慢不看價錢了=.= 物有所值的就殺!寧願剩吃的,都要穿好用好的。這...應該不算奢侈吧?我想。啊~不管了~習慣就好。既然要用好的要穿好的,那就得靠自己!人家是為吃而工作,女人卻為穿和用的而工作。女人就是天生命苦,每個月都還得來月經,還要另外花費買姨媽巾。年紀大了又非得吃補品不可,不補就老,老了男人就跑=.=

說回紋身哪兒~我想,那隻“狼”我會紋在背後或小腿哪兒。因為紋在胸前實在...實在有點太“顯眼”了。反正我是紋來讓自己欣賞的,所以不需要這麼“特地”。哈哈~

先說到這裡啦,晚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