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昨天晴三根半夜傳簡訊給我,說她和他分手了。
我能感覺到她很難過。

親愛的,肩膀借你。哭夠了,心就不會這麼疼了。

不要覺得可惜,一個可以把責任都推到女友身上的男人要不得!
一個會說女友壞話的男人,不要把他當男的看!何況他還一腳踏兩穿!

他還這麼幼稚又啦啦,肯定會惹很多事回來的,所以你應該慶幸他移情別戀,以後他有什麼事都不會拖累到你。
雖說愛情應該從一而終,可是他有這樣想過嗎?他真的愛你嗎?
能被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是愛人啊!
你想想看,其實你根本不需要難過,反而該替那女的感到可憐;
他可以這樣對你,當然以後也能這樣對那女的。
就放長雙眼等著瞧啊!一對狗男女,天作之合!
一個八公,一個狐狸精。

我可愛的晴啊!怎麼你就這麼軟?
很心疼你被那女的欺負還不夠她罵...
這年頭沒教養的人越來越多,真是悲哀!二奶說話比正室還要嗆!真是世風日下,道德淪亡。

晴,不要生氣。
到底是誰不要臉,誰搶誰的,其實大家心知肚明,不需要為她說的話感到憤怒。
沒教養的人特愛把錯推卸給別人,她喜歡說什麼就由她吧。
她愛怎麼把這場戲演下去就讓她自由發揮,反正道理在你這,她沒有得狡辯。

她要是再和你糾纏不清就叫她出來面談吧,電話裡頭一人一句單單打打永遠得不出一個結果。
出來面談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是面談,不是談判。
這年頭已經沒有人在乎黑不黑社會了,管她白的黑的還是colourfull的。
道理就是道理,沒有歪理。
別和她吵,這樣有失你的身份!你在我眼裡可是很可愛的!
也別管她的朋友罵你什麼,那種人只會用眼看,不會用心去了解。
那種人只會在電話裡頭大小聲,髒話連篇!別管!
要知道,賤人就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ta也貴不了!

世風日下,道德淪亡啊!!!
狐狸精遍街都是!!!反胃死了!!!

P/S:不瞭事情的人不要對號入座哦!我沒有在含沙射影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