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開學的第一天...囧

開學的第一天...糟透了!!!
不是我睡不醒,而是我竟然把鬧鐘調成下午5點鐘了=.=有夠囧!不是嗎?
差點就去不成學校了,幸虧在最緊急的時候(06:35)阿文哥傳了個短訊給我,內容是:“起床咯!去上課咯。”。
真的很感謝他,今天他成了我的貴人。不過說開又說,吃太飽是?無緣無故起早八早傳簡訊叫我起床,他實在有夠無聊!但沒有他的無聊可能今天的我就完蛋了。

去到學校,一如既往,沒什麼特別,只是多了很多陌生的面孔。
像以往的星期一開周會一樣,校長依舊講個不停=.=我們依舊在禮堂坐了一個小時多。
回到班上,依舊位子像去年一樣排,老師就換了幾位。
其實都沒什麼特別,都還是一樣。只是紀律老師突然衝進班說:“你們不能像form4 form4那樣在班上睡覺!Form5 不能睡覺!”
哈哈!form5 不能睡覺?老師用錯詞了!
或許今年是比較緊張的一年吧,我那不安的情緒還未能完全平復下來。

早上去到學校的時候不見阿勇...以為他不來了。
回到班上看見他,原來他遲到了,突然發現原來我也會想念他這位死黨~呵呵...
兩個月不見,正常來說所有朋友都沒什麼變。

坐在班上,無所事事等著老師進班~
原來...我是如此的想念著他。
回到家,看見他寫了一句話在他的主頁上,他說:“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機會。”
頓時發覺,我是如此的傻,以為曖昧就是喜歡,以為這樣我在他心裡就會有一點的分量。
我錯了,大錯特錯,所有的事都是我一廂情願。
無論我怎麼好,我怎麼付出怎麼等,他始終沒有“發覺”我的“存在”。
他的心裡只有她。呵呵...我算是什麼?
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陪你聊天至天明,累了也不說,只是想把握和你相處的時間。
你說你想出來聊聊天,喝喝茶,我就出來,陪你到臨晨。
我...到底算什麼?
你給我的關心和照顧和問候又算是什麼?
真慶幸那天沒有接受你的好意,躲進你的懷裡。
如果我做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算是什麼了。
如果對我沒有意思,何必對我格外溫柔,何必和我曖昧。
我...到底算什麼?我一直問我自己。
我是不是很犯賤?
我...不會了。不會再對你這麼好了,不會再關心你,也不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心疼你了。
我累了,不等不受守候了。
我說我不會為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付出青春。
你說愛一個人本來就該一直等待著。
或許對於你來說是吧,可是你明知道我喜歡你,而你...為什麼還要暗示我要我等待?
其實...你很自私。你知不知道?
今天以後我會選擇沉默是金,我不會再無時無刻都守候著手機了,更不會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予你安慰和鼓勵。
我的付出,一無所獲,你視而不見,所以,不了。
我不會再這麼傻了,以前可以等一個人一年兩年...三年甚至四年,現在...不會再這麼傻了,如果看清楚了你的心意還要傻傻的等下去,那就不是傻了,是白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