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甜點。幸福

這篇是在早上寫好的,寫在了日記本,回來就打上來咯。

現在是早上八點二十分……
剛剛去了小白的班,吃了一小片她親手做的Cheese Cake~
請容許我用了粗俗的形容詞來形容那塊蛋糕的味道“Huiyo!真是他媽的好吃!!!”哈哈!
不是“老作”,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一吃下去... ...濃濃的起司味道,恰好的甜味,入口即化,綿過綿綿細雨,濃過濃情蜜意...呵呵...餅底還是我最愛最愛的巧克力!!!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一大早能夠吃到好吃的甜點,還是自己的朋友親手做的。遺憾的事...就只剩一小小小小片 :(
上個星期三吃過了她做的超濃巧克力蛋糕,Oh my god!上個星期的叫幸福,這個星期的叫Sibeh幸福xD 俺可以昇仙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吃了好吃的甜點總能讓人覺得幸福呢?

今天週會老師不懂哪根筋不對,來了個唱國歌和校歌的latihan給我們,晨早樓樓逼人開口唱這般的長恨歌 囧
過於無聊,摸摸自己的臉,心想“真的有滑嗎?”
因為除了他以外其他莫過我臉的人都說很滑,尤其是lizza=.=她特愛用手掌來摩擦我的臉。哈哈!Lizza, do you?

今早太過無聊就想起了他,真搞不懂,說好要獨立,不想太依賴任何人,卻不知覺的想起他。和他的點點滴滴盡在腦裡盤旋著。一想到他昨天靠在我肩膀,嘟起嘴要我親的樣子就好笑。哈哈...Eh~你是在撒嬌嗎?除此之外,我也不斷的在想,思量著...到底怎麼樣才算是成熟的愛,怎樣才算真正的愛。我想...或許,真正的成熟的愛是不適宜過度依賴的,這樣會成為對方的負擔。他可以是你的精神食糧,但絕對不能是正餐。他可以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但絕對不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無論如何,都該以自己為中心點,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絕不依賴絕不妥協。

我真的有比以前長大一點點了吧?不依賴,是我正在學習的事。以前的我,太沒志氣了!一戀愛就把全副精神都擺進去,又多心又過度依賴,開心難過都想和對方分享,變得神經兮兮的。我知道我的缺點在那裡,可我卻從來沒有去更改。現在想起,為什麼我不早一點會想呢?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自己的問題?或許我的感情世界裡完全缺乏了安全感吧,我想。沒辦法,人見過鬼一定會怕黑。
我在想,就算互相喜歡,他也會有自己的生活,我想,他也不會把我作為他生活的中心點吧。這就是我說的成熟,愛不是一切,還是應該擁有自己的生活,愛但不依賴。你的一句“你應該相信我,更應該相信你自己的眼光”,其實能夠磨滅我的不安。但回到家,一不聯絡...我的心又不舒服了:( 是不是我的佔有欲太強了?我不想再承受有、像以前的那種痛,那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來治療的。雖然說雙子有兩面,但我希望我開朗的這一面能夠持續下去。我很希望我能一直笑,一直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前天和同屬雙子的嫂子聊了一陣子,其實也不算聊,是我自己有問題解決不了硬要阿嫂聽我說。她說的話,我銘記於心。笑多一點吧,有自信的笑,笑得更燦爛吧!
外表看久了會膩,吸引彼此的主要因素是性格。我雖然稱不上美女,但我的性格你在別人身上絕對找不到。我雖然稱不上美女,但我對感情有絕對的專一。你要一個美的但會別人追走的,還是要一個完全對你好的?你自己慢慢選吧。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很想告訴你,你有多重要,我有多喜歡你。但是...我已經失去憧憬未來的勇氣了。我已經不想再那麼容易被人看穿,更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底牌。如果什麼都告訴你,那不就像是在你面前脫光衣服一樣嗎?什麼都被你看完了。請原諒我想保護自己,請原諒我沒有安全感。如果哪一天你要離開,我不會在你面前哭,不會追問。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溫柔,不鬧不纏。

很奇怪,無論星座還是生肖還是算命,我都被譽為賢妻良母,善良有愛心。連嫂子都說,要開朗又那麼善良的人已經很少了。奈何?儘管別人把我說得多麼好天上有地下無,多麼溫柔,可為什麼就是沒有一個人會珍惜我呢?姑媽曾經替我看過掌相,那句話早就烙印在我的心裡最深處了,怎麼擦也擦不掉...“你這輩子的感情路會很坎坷”,怎麼忘也忘不掉。

我不是缺乏安全感,是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就像坐過山車沒有帶子能系上=.=
這不是我想的,我多疑我不安,不是我想的。誰不想天生樂觀?
一次又一次的承諾被粉碎,誰的錯?我的錯,因為我相信了,而且是一錯再錯。愚蠢的以為男人真的能被感動,所以我甘心把所有愛都保留給他。
一次又一次憧憬未來,想著以後的日子會多麼美好,然後突然來個峰迴路轉,變成轉折點,然後哭的要死要活,撕心裂肺,誰的錯?我的錯,還是因為我相信了,我相信了我愛的男人,而且是不懷疑。

真正的累,是看不出來的。行動,思想,心情其實都已經告訴你了。我累了,請好好愛我,不要再讓我受傷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