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只要你們在身邊,我就能夠快樂起來。

P/S:我爽的時候,你怎麼和我開玩笑都沒關係,玩多大我都受。我不爽的時候,我stop你你就好老老實實地給我停下來,我要面子我才忍而已,不要逼我真的頂不順然後把你玩殘!

昨天我的紫晴(哈哈)傳了封簡訊給我,囑咐我今天一定要出席,因為她很想我。
我說晴啊,我也很想你,可是為什麼每次都這麼巧呢?我來你就不來,你來我就不來。天意弄人啊~呵呵....

今天的主題的“紫晴”這個女孩。(晴啊!!!你拾到啦!你是第一個我用來做主題的女生!哈哈)

去年三月回到來學校,認識了她。
第一眼見到她,沒什麼特別...平平凡凡的,不怎麼交談過。
接下來班上出了些小問題,她說了些話讓我感覺她是個有點牆頭草的人~

之後那幾個月坐她隔壁的那個女生休學了,我就搬去她隔壁坐了。
因為剛回來學校,進的這一班熟朋友都是男生,其他女朋友在別班,我就比喻無奈和阿勇哥坐在一起了。
難得可以坐在女生隔壁,一定會方便很多的。

慢慢的我們熟絡了。

她...其實很單純,別誤會哦!單純不是笨,是思想很純潔。
熟絡以後開始敢和你交心了,也因為你,我和櫻她們都比較熟絡了。
感覺這一班的女生都是思想比較純潔又不復雜的,所以我輕鬆了很多。

好多過程,很懶惰寫,所以就skip一點啦~哈哈!

其實想說,原來你給我“牆頭草”的感覺是錯的,你只是愛和平。
別人說什麼你都能迎合,但卻不是在別人背後講壞話 ,你只是喜歡平靜。

其實想說,越看你越可愛!呵呵!
胖嘟嘟的,臉頰又整天都粉紅粉紅,又剪了個可愛可愛的薄劉海~

哎呀~你太可愛了!形容不完~
直接說我今天想說的東西吧。

答應了我可愛的晴今天一定要出席,所以就硬著頭皮起床了=.=坦白說,今天早上起來真的差點眼皮都撐不開.........
真的有一剎那的衝動想躺回下去,可是一想到你說想我,又說好久沒見到我~哎呀!沒關係啦~就來給你看一看,給你爽一下啦~哈哈

本來今天也不怎麼想說話,感覺整個人提不起勁似的,好累好累。
可是一看到你,我就不由自主的笑出來了。
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感覺好喜歡欺負你!
別誤會!雖然你時常說喜歡我要和我在一起,可是姐姐我的的確確是雌性的 xD

喜歡和單純的你們相處,感覺不累人,因為你們不是有機心的人。

一看見你做那些逗趣的樣子哄我,我就忍不住了。想不笑都難...

櫻也是,謝謝你今天握住我的手要我加油。

你們的溫柔,我感覺得到的。
雖然平時我看起來兇巴巴說話又夠嗆,可是誰對我好我知道的。
你們用心對我,我會雙倍用心對回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鼓勵!

沒事沒事!我很快就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玩得了 :)


想對那個18歲的女孩說的話:
天下男兒多的是,何必苦戀那一根平凡的草?
縱使你多捨不得,多喜歡;你明明知道他根本不在乎你。何苦呢? 
不过就是失恋,没什么好茶饭不思睡不着的,彻夜难眠这词不适合你
去工作吧,有钱了你就会快乐了。
要明白,爱情不是生命的全部,它是一种奢华的幸福,没有它你依然是你。
活好自己,你怕它以后不来找你吗?那时候只怕你应接不霞!哈哈…加油吧!
別再試著去瀏覽他的主頁了,他的statu寫什麼都不關你的事,他不是你的誰,也沒資格當你的誰。
即使有一天他又不知和那多花兒正在交往中,你也不需要太在乎,也不需要為此覺得受傷難過。
該看清的,其實你都看清了不是嗎?
他就是對你撒謊了!怎麼樣?他就是不在乎你!怎麼樣?
關於你的,他隻字不提,你也沒有必要再向誰人提起他。
他可以因為寂寞而愛上你,你也可因為寂寞而離開他。
他可以如此無情不曾挽留,你可以如此無情轉身之後別再回頭。
他可以不當你是一回事,你也可以不為他掉一滴淚。
最無情不是不挽留,而是不後悔!
所以你就別再後悔或難過些什麼了。 
活好你自己,變得更漂亮,更聰明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