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好想你。

或許現在終於可以安心的關掉手機了吧,讓它好好休息。
之前真的辛苦它了,時不時就按看看有沒有未接來電,或是未讀信息...是我太緊張了。

我終於把話說清楚了,果然整個人都輕鬆了。像是放下了肩上的負擔,心頭上的大石。不是我不能等,只是我不知道值不值得。我什麼都可以忍,就是沒有辦法忍受冷落。或許不應該這麼說...應該說是我沒有安全感,所以所有事都會比較緊張。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更不想讓你厭倦我,更不想給你不好的印象...所以我選擇狠心,我做壞人。

與其不斷得去猜測你,懷疑你,對你沒信心,不如放手吧。如果你能做一天的我,你會發現我的心房是多麼的空蕩,伸手不見五指。你沒有辦法感受我的恐懼,沒有辦法感受我的不安,因為你不是我。其實..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你有沒有發現,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笑臉迎人?甚至會哈哈大笑,都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要快樂嗎?如果在一起之後才變得不快樂,那之前所建立回來的感情不都徒勞了嗎?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在一起之後才會變得不快樂?或許問題不在你身上,是我,是我太沒有安全感了,我的疑心太重了。而每次給你解釋的機會你都不把握,甚至讓我覺得你不在乎我。我好不容易走出陰影,我不想再為一段魯莽的感情犧牲我的笑容和開朗。你要明白,身份不同了,自然相處方式也會比較不一樣。

我不擔心,我不害怕,我不著急,我還年輕...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懂我的人。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能夠寬容和包容雙子座的我的兩面性個。現在的我,還稚嫩著呢。或許真的不適合談戀愛,同年級的人來說我或許算得上成熟,但比起年紀稍大的我就成了毛小孩。

我沒有發短信給你,我用了面子書的郵件箱。信上我說了,如果還能當朋友就回信吧。其實事實上我已做好準備,得不得到你的回信其實已經不怎麼重要。但還是會不知不覺的等待起來,等待你回信的時間真的感覺好漫長,好像怎麼走也走不到終點似的。

有些話,不敢對你說,我就在這說。你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奢華的幸福,我多想向全世界大聲宣告“我們在一起了!一定會很幸福的”。但很可惜那僅僅是“如果可以”。我不曾忘記,我答應過你什麼。

為了留下美好的印象,我選擇在愛情盛開的時期離開。只為替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希望即使多年以後想起,也不會難過。就當這是一場誤會吧,一場似有似無的美麗的誤會。不吵不鬧不纏是我與生俱來的溫柔,但很會哭也是我與生俱來的本領。我假裝我不在乎,但回到房間我又放聲大哭了,哪怕被別人取笑我是個愛哭包。

每個人都說我花心,但在我花心的背後又有誰看得見我的用心?每一段感情,我都用心經營,問心無愧。任憑別人誤解,我只想沉默。懂我的人,不需要我開口就能明白我的感受。如果說不懂我,那就不需要多下什麼評論。原因很簡單,僅僅因為你不了解我,所以你沒資格。

為了等你的回信或來電,等到我花兒都謝了。我可以為了你失落好幾天,不吃不出門不說話。我勸自己別擔心,或許這是很平常的事。但我始終按奈不住心情,不斷的思緒著此時此刻的你在做什麼。你不知道,因為你,我掉了兩公斤。很開心瘦了,很難過因為你。郵件發給你以後,我再也沒有時不時去按手機看有沒有未接來電或未讀信息,即使鍵盤閃呀閃的,我也不管了。

回憶那些,咱們倆去逛街,你還要我替你選衣服。你選了一件白色的絨衣問我覺得如何,只記得我扁了扁嘴搖搖頭。這情況想起來都覺得窩心又好笑。
你隨手拿起一件深褐色的OL型衣服要我試,媽呀!笑死我了,怎麼你眼光這麼差?很老耶看起來!
我拿了一件灰色的外套讓你試,我說好看,很smart。結果你就買下來了。我還笑說,以後出來看戲你一定要穿,讓我取暖。你還說,那你不是很划算?我大笑說,Eh~是你賺到好嗎!你不要哦?那我找別人取暖好了!哈哈!
你問我穿什麼顏色的牛仔褲好看,我選了一件,你去試了。出來後你說,你果然有眼光,然後就去付錢了。呵呵...
我天生就比較弱,手腳容易冰冷。在戲院裡你想牽我的手,牽了後問我你怎麼這麼冰?隨手就把我的手塞進了你的大衣裡面了。
其實好想告訴你,靠著你的肩膀看電影.....真的....很累咯!哈哈...
下電梯的時候,是你第一次親我的嘴...當時我真的羞死了!很多人叻...你都不會害羞!
你大大的手掌,寬寬的肩膀...真的好暖。你的一個擁抱,足以包容我的身軀。
我...好想你 :'(

我想我不會後悔,曾經擁有就已經是天長地久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任由眼淚放肆的流,無所謂,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我很快會好起來的。

明天是公共假期,約了姐妹們去血拼。希望我的心情會因此而好起來 :)

這幾天為了你,不怎麼吃過也不怎麼走出房門。晚上我坐在客廳,奶奶終於開口問我了“你怎麼了?這幾天都沒有胃口,又吐,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知道奶奶一定會按耐不住的。我勉強的往臉上擠出一點的笑容“沒事,可能是照亮了,別擔心”。奶奶看了我許久,我知道她一定還有什麼是要問。但我假裝不知道,那她也只好沉默了。奶奶,對不起,要你擔心了。你瞧,我沒說我什麼事你都這麼擔心了,如果我說了你不就睡不好了嗎?別擔心,你孫女我見強得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