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倆。故事



長輩,一語驚醒夢中人。

無可否認,是我愚蠢的信任。

你愛她的時候,她不愛你。
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

直到她三番兩次無情的拒絕,無情的回應。
你心碎了...
而我卻一路支持著你,你似乎感覺到了些什麼。

某一天以後,我們再也沒見面。
直到某一天,你找我了。
我們出來見面了,你說你喜歡我。
當時我又驚又喜,心想“實在發夢嗎?”

你牽起了我的手,我們就這樣魯莽的在一起了。

你有很多故事,其實我半信半疑,但我選擇相信。
你說的,我都相信,真的相信。原因僅此,我愛你。

有一次,好幾天不見你,你也不找我。
找到你後,你給我的理由是那麼的牽強。
我,心碎了。
才發現,朋友關係的我們真的比情侶關係的我們要好很多。
我後悔了,怎麼這麼魯莽地接受你了。
或許被愛沖昏了頭。

某一天,我忍受不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忽略的冷落,我選擇分手。
而你...只是回應了我一句“你做什麼!”
我說“什麼!”
這樣以後,我們,沒有聯絡了。

瞧!你是多麼的不在乎。
我懂的。

我的近況寫的都是你,你的近況卻不曾提起我。
我在你的劇本里,是配角?甚至可以是任何一個路人甲乙丙丁。
對,你不在乎。

我告訴自己,別,別再等了。
顯然你一點也不關心,一點也不在乎,

沒,別誤會,我並沒有在責怪你。

只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你,是因為寂寞才愛上了我。
當你冷靜以後,才發現你做錯了。對不對?
我相信我這一次的猜測是準確的。
你遭受他人的拒絕後,剛巧我對你不離不棄,不斷支持你,鼓勵你。

你,真的因為寂寞才愛上了我。
你得到你要的關懷了,你得到你要肯定了。
你對我冷淡了,因為我對你來說已經不新鮮了,因為你知道你已經能吃著我了。

都是寂寞惹的禍。對不對?

不值得,你不值得我的任何一滴淚。

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曾經擁有就已經是天長地久了。我想。

至少我得到過了我喜歡的人,只是有點短暫。

沒關係,感情路上誰都受過挫折。
能站會起來就好。

我要的不多,習慣就好。

和你分手或,我顯然恢復了一些些笑容,顯然胃口比之前稍微好一點,顯然...我沒有像之前那麼煎熬。

朋友都問,到底男主角是誰。
我答應過不能說。

但現在都分手了,有什麼不可以說的?
更何況,你不在乎。
who's cared?

就因為魯莽的決定,我失去了一個可以走一輩子的知己。
遺憾...

願所有人都別再愛錯或錯愛了。
怎麼可以因為寂寞而戀愛?
怎麼可以玩弄別人的感情?

愛情,得來不易。

怎麼世人都這麼不認真?

到底還有多少個女孩會獨自在被窩裡哭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