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人之初,性本善。



你相信嗎?我覺得這簡直是無稽之談=.=
我想他們的世界末日指的是大災難吧?
像那個2012的電影其實也不是世界末日,是大災難!難道人們找不到更好的詮釋方式嗎?真正世界末日是天地混沌,是不可能留有活口的!
連世界末日為何物都還搞不清楚,一頭霧水就學人拍電影!全都在危言聳聽!
他媽的還有人在倒數還說什麼一大堆留言!人們啊!不想那麼快死就多做善事吧!吃素,環保,愛地球!也為自己積陰德!

大災難的降臨是為消滅人類中的敗類,這是俗話說的“俾天收”!
即使是世界末日,為什麼要害怕?前世種因,後世得果。每個人都得為自己做過的事負上責任。天是公平的,請相信這一點。也請相信好心有好報,即使未必得到好報那也是替你消前世的業障。更要相信,天理循環這事。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吃素,從什麼時候開始吃素,難道不想試一下肉的味道嗎,不覺得少了很多美味的東西吃嗎,也有一些無知的人會問我,植物和動物都是有生命的,為什麼只吃植物...等等等的問題。
我在這裡替你們解答!

一,我在媽媽肚子裡已經開始吃素了,如果你想問為什麼我全家都吃素,我可以答你,為了戒殺生。

二,為什麼我要吃長素?因為我也不想殺生,熟我的姐妹都知道我是一個很愛動物的人,撇開動物不說!同樣是動物,都是有血有淚的,你怎麼忍心抹殺一個小生命的生存權利?它們連求饒都沒機會啊!它也會痛,它也有爹有娘!你想一想,如果是你被人宰,你會怎麼?你會不會痛?你會不會絕望!做人不要這麼忘恩負義,要將心比己!沒有天,何來地?

三,答案如上,一點都不想試!知不知道為什麼食物的“食”為什麼要這樣寫?因為“人”吃東西要憑“良心”。知不知道為什麼“肉”要這麼寫?因為一個兩個“人”被困在一起,等於“人吃人”。天理循環,這輩子你吃了它,下輩子你一定會受到同樣的命運!這就是所謂的天理循環。

四,我不覺得會少了很多美食!拜託!那是有生命的東西!為什麼會被稱為“美食”?動物和人類都是有靈性的!只是它們不會說話,不會思考!電影也有得看!狗分分鐘比人還有人性!你們有沒有聽過動物會背叛人!!!只有人類這種污濁的思想才會想把有生命的東西放心肚子裡!還要想出更多的烹調方法!放你個臭屁的人類!還有得每天都大魚大肉!為什麼吃東西從來不憑良心?為什麼它們天生下來就注定被人類殺害!有看過新聞嗎?熊熊被取膽汁,一天兩次,它痛不欲生!中國人吃狗肉,吃嬰兒!緬甸人吃貓肉!他媽的連馬都不放過!他媽的我聽過有人說過一句話“背脊朝天的都能吃”!你娘的!哪天你一彎腰我就把你砍成九段!你們看到新聞有動物被殺害,在街市看到人宰豬宰雞,懂得站在一邊說“哎喲,好可憐啊!”你們就只會說!回到家你們還不是吃了嗎?

有人說他看過一本佛經說,你可以吃肉,但不可以親手殺,也不可以叫人殺。要吃就吃已經死了的!@#¥%¥&×%¥^$#^#$%!#  聽到這句話,他媽的我火都來!OI!沒有腦就用你的腳板來想!如果不是你們的需求,它們需要死嗎?不是你們要吃,人家會賣嗎?我的天啊!笑翻了我!!!如果你們不需要潮流,衣服會這麼好賣?還越來越多款式?如果不是你們需要更先進的科技,電話可以出到有touch screen的?還有IPhone 5叻!如果你們不需要轎車來代步,會出到toyota altis?會有Hyundai sonata?我呸!

五,我想這些人是沒有讀過科學!動物是被孕育出生的,需要雌雄合體,需要血需要精子,需要卵子,需要進食,有靈性,能移動,甚至有的懂得思考,IQ分分鐘比你還高!植物,沒有靈性,不懂移動,不需要雌雄合體,不需要精子卵子,不需要進食,而且它們是從地上長出來的!他媽的還需要我畫畫連骨頭都畫出來嗎?!植物,是最純淨的天然生物。可動物不是,動物其實和人類一樣!但為什麼它們的待遇卻有天淵之別?

告訴我,愛動物的人還有多少?吃素的人還有多少?真正純潔的人還有多少?

有人說,那為什麼你們要發明什麼素鵝,素蝦,素什麼的...
我說啊!老兄!餅乾就餅乾,為什麼又要有巧克力餅乾,草莓餅乾,香草餅乾!蛋糕就蛋糕,為什麼又要黑森林,藍莓蛋糕!糕點就糕點,為什麼要有鬆糕,千層糕,碗糕,白糖糕!
明白了嗎?明白我要說什麼?
糕點可以推陳出新,肉食可以,同樣的素食也是可以!這只是一種名稱,而且吃素的人需要更多不同種類的養分,才會不斷發明!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大部分素料都是又黃豆做成的!絕不是你們說的什麼吃素會變胖,因為全是麵粉!(本人是因為吃多才會胖=.=)

人性,本來是善良的。有沒有知道,天地初開的時候,所有人類都是吃植物,菜類為生的。其實只要會煮,會陪,其實有很多肉類裡有的養分素食都有的。而且肉類裡有很多毒素,什麼長肉劑等等的,而且動物吃的食物都很骯髒,沒什麼營養。即使商人說它們全是吃有機的食物,那都是騙人的!這是商業手法,哪個買花兒的不說自己的花兒是最漂亮的?吃素就不一樣,黃豆什麼的都是天然的植物,它們不需要進食,本來就很乾淨。

話說回來,“人心不足,蛇吞象”這故事我想大部分人都應該有聽過吧?人天生下來本來就是吃素的,就是因為人心不足,蠱惑,什麼都想嘗試,所以逐漸人類趨勢也變得醜惡,污濁。沒有誰,能決定誰的生死。動物是這樣,人類也如此。想一想,人類的肚子就像動物的墳墓,你們的肚子裡裝的都是屍體。有誰看過牛被宰之前是會流眼淚的?請相信,眼淚,是善良的。沒有誰能抹殺誰的生存權利。

×不要來搞砸,搗亂,我說的都是事實。信不信由你們,信的你們就繼續相信天理循環,不相信的你們可以繼續不相信,繼續造你們的業去,不需要都留在這裡。不滿意,可以當沒看過這篇文章。看過了,也別因為覺得不對而來攻擊。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如果你看了這篇文章而清醒了,我恭喜你,你將得到重生,因為你相信人本性善良。如果你看了覺得厭惡,不忿,那我無話可說,你可以“這樣”繼續你的人生,我同樣祝福你,希望你早日清醒。

×本文章全出自個人意見,和某書籍裡的道理。信則有,不信則無。有緣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