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的第一分鐘,第一道陽光。

昨晚的煙火不怎麼燦爛,或許就是因為少了個人在身旁... ...




話說,昨天3點多到家,4點睡覺,早上12點醒來1點又睡到三點半=.=

囧...後天就開學了~

言歸正傳~~~~

昨晚一大棚人從manjalara八角樓走路去Desapark city...說遠不遠,說近不近,因為我已經習慣走路了。

話說,走著走著阿reeve哥和小白不見了,其實一路上我們都有回頭去看...到了放煙火的中心點了,我的眼睛在尋覓著他們倆的身影,結果就是找不著。

突然...ping ping pong pong...煙火開始了...因為找不到他們所以我顯得格外失落。放完之後,整個人就開始“火滾”了。很bek chek...或許是因為我...他。

也罷,走回市中心的路上見到他們俩了,蔡說見到他們倆了,可能我正氣在心頭上所以就微微笑說了聲“是嗎”就走了。就這樣我們走散了,他們倆都不知去到了那裡。

接下來我們去了concert的搖滾區聽音樂,從下午和老哥去吃午餐到晚上我都非常非常OVER(阿xiiaobu哥說的)=.= 可是當他們倆失踪後我沉默了一陣子然後又恢復了很over的樣子,而且是更over了。也罷~開心就好,能瘋的時候就瘋吧。過不久阿reeve哥來電問我們在哪...人的自然反應,吊7他一輪...哇~整個人都鬆下來了,可能憋了很久的關係。

(蔡、june、玲、anson)Edwin他們一輛車,(我和lizza、阿xiiaobu哥還有小白一輛)阿reeve哥一輛...一路上我一言不發,就是擺著一張燒焦的臉。在這裡想和蔡說聲對不起,車上在電話裡對你大小聲,真的很對不起,可能我找不到方式發洩所以就用不好的語氣對你說話試圖讓車上的“他”們知道我心情很差,對不起,親愛的。

送完她們回家之後,車上剩下我和阿reeve哥,他問我在生氣什麼,我說沒有。在這個問題上我們糾纏了很久,我始終不肯說。很奇怪的是...你們不斷問我在生氣什麼,說真的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回答你們,我也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或許這就是...一個人的表現吧。但最明白我的始終是蔡,她一語道破我的心情。蔡,你知不知道,眼淚差點落下來的那一刻我有多需要你的擁抱和肩膀:'(

到了kepong sentral就打電話給他們(看完煙火之後我們就說好了去某對夫妻的家劈酒),問他們在那一棟condominium。上去之前我就陪阿reeve哥在附近的mamak store吃東西,因為他說他真的很餓。就這樣...我們又開始了我們的話題。他依舊問我在生氣什麼,其實我好想回答你:“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難道你要我撕爛臉告訴你:“我在乎你”嗎?你真的很7笨!

我們說了很多很多,突然蔡說要回了。哇~我火都來!因為在找的時候就已經很bek chek了,那對夫妻又說不清楚,一直問非所答好像喝醉酒那樣!蔡就說那對夫妻說要睡覺了。@$%^%^$Y%&$%^&%$^...媽的!剛才不是說到很大聲的嗎!不是說要劈到天亮嗎?媽的!人都到齊了你才說要睡覺?!你很好笑咯!

今年的christmas和new year是我過的最差的一年!!!所有的plan都被人搞禍了!!!但...今年我卻遇見了他們,有得有失啦。天是公平的,總不能事事都盡如人意吧。

那一夜,當你把身軀給我讓我取暖,我就應該去擁抱。當你把手給我,我就應該去牽。當你把耳朵給我,我就應該親口告訴你我的心意。當你說再見的時候,我應該說其實我捨不得....那個時候或許會有點不知所措或者後悔,但想起來其實我是對的。就算我喜歡你,我也沒有必要這樣,因為我們的關係並不適合這麼做。我該多愛護自己一些,不是嗎?如果當時我真的這麼做了,或許現在的我又會每天以淚洗面了。不是嗎?

我是傻,但並不是笨,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是一個女生,我也有尊嚴,我也有自己的方式。Even是愛,也不能這麼做,就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我要的不是曖昧:) 想一想,如果我是個非常花心的人那該多好,不會為誰停下腳步,不怕誰受傷,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但很可惜,我不是。我重感情,更重友情,不該做的,會讓自己吃虧的,統統都不做。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值得我愛的人的。那時候那個人不會把身軀給我讓我取暖,不會把手給我讓我牽,不會把耳朵給我讓我說,不會要我說捨不得....

那個愛我的人會...直接把我擁入懷裡不讓我著涼,更不讓我心都涼了。他會...直接牽著我的手,緊緊不放。他會...趕在在我想告訴他心意的時候告訴我然後緊緊抱著我。他會...出現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不讓我太想念,在我說捨不得之前告訴我他會一直在我身邊。這就是愛,而不是要我事事做主動。

我愛你,對,我真的愛上你了。我的執著就好比你對她的執著般,但我絕對不會比你的少。但...在我們每次聊天后,一次又一次的瀏覽你的主頁的時候,看見你說的話後...我覺得我們真的不可能了。告訴你,就算我是真的愛你也不可能當你的後備胎,這是我做人的原則,也是我的底線。愛不是一切,更不可能要我丟了尊嚴去愛你。人受過教訓就不會再這麼無知了,早就已經看透男人是不可能被感動的動物。

無論我怎麼關心你,你始終正視不了我。你愛她,卻又害怕虧欠了我。對不對?你的言行舉止我看得很清楚呢,呵呵,別以為只有你才能看的穿人心,我的透視能力也絕對不輸少給你。你想什麼,我不算一清二楚,但至少還算了解。

我會繼續愛你直到我放下為止,但在這段期間我是不會做任何事,我不會讓自己泥足深陷,抽不了身。我已經厭倦了晚上睡不著,茶飯不思,流淚當流汗的感覺了。關於你的一切,我留下了,當那一天我放下了我就會把它們全扔了。

很想問你為什麼,一萬個為什麼。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和我對視呢?溫柔的男人總能把我殺死...哈哈哈哈~別了,別再用那種溫柔而又深情的眼神和我對視了,別再用那種溫柔的語氣關心我了,我會...我會...我會死心塌地地愛上你。哈哈~當然,我愛你又何止這種表面的東西呢?你的人,很好,真的...很好。BB他們都說你很好...這些我都知道。對我來說,你沒什麼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你最愛的不是我。哈哈!還有我覺得,就算有一萬個人關心你,你還是會覺得寂寞和不滿足,就因為關心你的不是她。說中了嗎?你時常都說,我很好,但我很想問你,那為什麼你最愛的不能是我呢?多麼愚蠢的問題啊!對不對?無論我對你多好,你對我多好,我們的關係就只有這樣。愛情就是這樣,愛你的你不一定愛,你愛的不一定愛你,多麼婉轉的感情世界,總讓人又愛又恨,糾纏不清。

先說那麼多了,其實昨天拍了很多照片,可是阿xiiaobu哥不讓我放,說拍到他們很醜=.=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