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迷惘。

要怎麼做才能維持一段感情?要怎麼做才知道對方是否真心?是我不夠自信嗎?是我多疑嗎?或許是我太在乎。

哥說的對,如果真的喜歡,為什麼不公開?穩定不穩定,公開不公開,沒幾個人會在乎。對方又不是明星,沒什麼好怕公開的。哥說,在一起了就在一起了,但別放太多感情,可以先試試。

或許我真的該這麼做,別放太多感情。免得到時候欲哭無淚。

可是老實說,我還是很煩。煎熬啊!早知道就不開始了!猜疑真的讓我受盡了委屈啊!煎熬煎熬~~~哥說,如果真的喜歡,一定會不顧一切答應我的要求,不答應就是另有目的。我....這不是強人所難吧?其實哥說得很對。對於我來說,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管他穩定不穩定,就是應該公開。可是...想一想,我不是應該相信他嗎?為什麼要猜疑多多?

很久都沒有那種吃不下,睡不著的感覺了。又來了...又來了...那種感覺又來了...我到底該怎麼做?我好害怕...或許是我太看不起自己,把別人抬得太高了吧。唉!!!不知道啊!!!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