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You fool me like i'm a idiot.

Sora Wzy
喜歡就added不喜歡就deleted!最討厭這種巴巴閉閉的人!
這次deleted了就別added回!不然我【鄙視】你到死!
不要以為我會問你【你怎麼啦?又不開心了?為什麼又deleted我們了?】
以前我就會!現在?慢慢等吧你!
......最討厭一時一樣,善變虛偽的【你】!
曖昧~找別人和你曖昧吧!關心你是我懂人情世故,不鳥你是天經地義!
想想你是否辜負了我!想想你是否真的用錯了方式對待喜歡你的我!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不要拖著一個又一個!
不傻,也不會喜歡上把我當備胎的你。
憨居,一次就夠了。看清了你,就不會再覺得不能在一起是很可惜的事了。
俗話說【仔死仔還在】,我就不認命!我就不相信我的感情路一輩子都這麼坎坷!
不見就不見!一輩子都別再見!
朋友,可以再認識。意中人,打個白鴿轉就會有了~
雙子不是花心,而是在發覺不值得以後就會狠下心腸,說斷就斷!

  • Little Finfin 讚這好!
  •         Hinor Taci 仪.不要那么激动
    • Wei Ling 冷静点@@ 别理他啦 每次都这样的
    • Sora Wzy 老板!替我买凶杀了他 XD
    • Sora Wzy 玲:嘘…知道都要装不知道。
    • Hinor Taci 没钱==我亲自帮你.目标是谁
    • Sora Wzy 要干净俐落的。还是俺自己来吧!
    • Hinor Taci 看来==你没什么事了.
    • Wei Ling 好好好 配合你一下 谁那么不幸运惹火你了?  
    • Sora Wzy 文:双子嘛~过了就算了!就当作梦一场,醒来后又是另一片蓝天了。
    • Hinor Taci 蓝天可能在我这==
    • Siew Chee How 一次心软,情有可原。
    • Sora Wzy 豪:但同一个人不会有第三次,因为事不过三!                

 

Sora Wzy 手机里,删掉了我俩的合照; 脑海里,删除了你的笑容; 行到心里最深处,彻底删去这段不到爱情的感情。对,我是心痛了。但仅此一次,绝無下回。約於 1 小時前手機版上載  

 

Sora Wzy 对你,已经完全没有期盼可言了。Man, you has break my heart. You hurt me so deep, and deep than my deepV dress.約於 1 小時前手機版上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