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舍與得。

真好!掉了兩公斤!繼續加油吧!新年之後,我會吃醫生開的藥!減肥藥!我死都要瘦!不成功便成仁!雖說內在美比較重要,但在這現實的社會裡有多少個人會在乎內在美?(第一印象)
其實易瘦易肥真的是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要瘦很容易,要肥更容易~唉...怎麼天生就是這種體質!

想知道我怎麼掉公斤的嗎?(千萬要記住!體重一下降就一定要抓住機會繼續瘦,千萬別暴飲暴食!體重一掉,如果繼續堅持的話就會掉得更厲害!)
我啊...心情一不好就不想開口,吃也好喝也好說話也好。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所以一失戀我就多多少少一定會掉些公斤,然後我就會抓住機會keep著那種生活方式。當然這次也不例外,由開始等待到後來決定放棄,我可是兩三天沒進食接下來那好幾天都不怎麼吃,所以我就成功keep著了。

直到今天胃口才稍微好一些...如果不是為了要買些東西也不會跟小白她們出去,可能打扮了加上有一點點的期待胃口才會稍微好轉。

親愛的,對不起,一整天下來都沒給什麼好臉色你看,真的很對不起。說真的,不知道你有沒有因為沒笑容的我而破壞了你的大好心情,其實我也發覺到你今天好像什麼事都讓著我,還試圖讓我開懷大笑。可是...我真的擠不出笑容,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一想起他,我的心情就沉到谷底。我有很多心事想對你說,可是...我答應了他不和任何人提起他:(  我...對不起。

等了一整天,反复看著手機看看有沒有來電顯示或未讀信息。回家的路上,從車裡望出窗外...今天的眼光曬得好刺眼,差點就不小心讓眼淚滑落了。
好想...真的好想...你。
別問我後不後悔,後不後悔結果都會是一樣。因為他不在乎。我什麼都可以忍,就是沒有辦法受冷落。真的在乎,怎麼捨得冷落呢?一兩次沒關係,誰人受得了自己的另一半兩三天都不找自己?
不要問我懷不懷念曾經,懷不懷念結果都還是一樣。因為他不在乎。在懷念都只會是曾經。雖然我捨不得....

我說“其實你feel到我不開心嗎”
你說“feel到。而且是非常不開心。”
我“呵呵...”
你“到你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問你也沒用。”
我心想“知我者莫曰你。”
我笑說“我好苦啊!”
....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誰叫你每一段感情都那麼用心”
Eh...親愛的,我說啊,沒有心的話幹嘛走在一起呢?
其實你也對,心碎是自找的。

不知道是我眼光有問題還是真的是現在潮流的問題,走了這麼多間百貨公司看得上眼的衣服真沒多少件。就算看中了,可是看到一間百貨公司十多家商店都有好幾十件,我就不想買了=.= 我不喜歡這麼...這麼...怎麼說呢?!廉價?也不是這麼說...就...不喜歡有那種“人有我有”的感覺,我不是一個會“追”潮流的人。我喜歡跟隨自己的感覺,也喜歡獨特的感覺。有幾件一樣的沒關係,可是整棟大廈差不多每一件商店都有...呃...會覺得很膩。

因為自己的問題所以今年買的東西就比去年少很多=.= 鞋子也是一樣,一行有幾十雙,不然就是流行羅馬鞋就每一家都有差不多款式的羅馬鞋,根本就是大同小異嘛...我不喜歡:(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特別一點的=.=

我喜歡簡單的衣服,但今年太多“花裡花碌”的衣服了!我不喜歡=.=
怎麼辦怎麼辦?!我買東西喜歡一眼就中的東西,不喜歡左挑右挑,會考慮會挑就代表不是真的喜歡咯!對不對?不喜歡勉強買,買了又不穿~

有些看中的又只剩last one,what the fark?我買東西從來也不喜歡買last one的!

很想告訴你,如果你願意在所有人面前承認我們的關係,我願意會到你身邊。
但如果你想繼續不公開,那就算了吧。
不被公認的關係,我算什麼?
真可笑,你根本體會不了我的不安。
不能全部屬於我的東西,我寧願不要。

今天有人inbox我說我是個很有性格的女生...
好想問...真的嗎?哈哈...
竟然問我感情事~我自身難保啊,能幫你什麼呢?

前天拿了一堆舊衣服去裁縫店給人改,那店主是看我長大的阿姨。
她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陰公咯!做麼瘦成這樣?來這裡改衣服嗎?”
我都沒來得及回答,她就說“不行啦!你簡直和之前兩個人,衣服很難改,差太遠了。”
其實有爽到一下,但過了一陣子她就說我看起來沒臉色,嘴唇都是蒼白的。
我說“人要美就是這樣,死都要美!臉色這種東西等瘦了再算!哈哈”
其實我的重點是...有好幾件都是名牌,我不捨得丟T_T
都是剛好買回來之後突然想減肥,結果就只穿過兩三次就不能再穿了,因為瘦了。
怎麼辦?我不捨得丟!其中是一件我最愛的牛仔褲...朋友都說很美T_T

先說那麼多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