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不會愛上你。



小嫻:愛,有時候是一種重擔,是一種無奈。

有些人會幸福地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愛上他。』

另一些人卻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他。』這樣說的人,不一定是後悔,也不一定是不夠愛這個人。也許,她跟說『我還是會愛上他』的人一樣,都是深深愛著對方的。

愛,也是有痛苦的。愛,有時候是一個重擔,是一種無奈。

你愛上了他,欲罷不能。你本來不想開始,但是開始了。你膽顫心驚,害怕會失去他。你沒有安全感,你覺得代價太大了。你可以離開他,然而,你做不到。每次看到他,你就會心軟,不忍心說別離。這樣下去,會要了你的命。

有一天,你會恨他,或者他會恨你。你知道你們終究是不能長相廝守。假使讓你重新選擇,你不會愛上他。

不愛上他,就沒有痛苦,也不需要抉擇。
不愛上他,就不會害怕失去他。
不愛上他,就不需要擔心自己會無止地付出。
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守而難過。
不愛上他,就不會有無奈。

假使有一天我跟你說:『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不會愛上你。』
你能體諒我的心情嗎?

×
在博客裡好像很少提起你呢...最後一次好像是在我們分手的前一天。之後好像都沒有了,但其實我在我的面子書裡寫滿了你呢!可是都是寫一次過一天或幾個小時就刪一次。呵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不想讓人看到我的後悔很難過。可能也是因為覺得很膩,不想那些帖子寫滿的都是感情事。所以我選擇找一些適合的文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可是我卻不想動腦去想動手去寫。像是若隱若現的吧?不親手寫就可以不承認我想你。
今天過濾了自己的動態,關於你的都刪掉了。真的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這麼的幼稚...不想這麼“明目張膽”的向全世界訴說自己的心事。能輕易解釋的根本不算是心事...以後都不寫了,寫了都要刪。不想承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