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狼。亦鍾情




紋身紋身,很快就會去弄個回來了,錢一拿到就去了 :D
別誤會,紋身是一種藝術並不是學壞的象徵。
人們思想不夠開放才會這麼覺得,不怪那些井底之蛙。
學壞,啦啦,都是哪些人紋來特地給人看才算壞,我紋只為了給自己看,而且都是紋在平時不會讓人見到的地方...
hmm...我已經決定了要紋在左胸上方,就是由肩膀開始,圖也選好了...
一隻狼,還不確定要兇的還是溫馴的,不過大概是紋狼頭到狼頸不會紋一隻。
有什麼意見嗎?
有人說我以後一定會後悔,你錯了,我不會。我紋的都是一些有意義的東西,都是關於動物的,狼將會是我第一個圖,會陸續有來,不過都是關於動物的。
我想第二個會是一朵蓮花,在脖子後方下一點點。
我打算都不上色,簡簡單單比較好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