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忙裡偷閒。

這是姐姐今天從公司帶回來的米其林公仔!超可愛的說...我很喜歡!
瞧!它的鞋子還有鞋帶的叻 XD


話說,昨天幹活兒到10點++...所以今天就沒去上課了。百無聊賴的說,今天一整天都在忙大掃除還有烘焙餅乾,新年要到了嘛,街上都播放著充滿新年氣氛的新年歌。

說真的,其實我對新年這個節日有著特殊的感情,首先當然是$$啦,哈哈!開玩笑的啦,而是想到新年每個人都會很開心,身邊都充滿著快樂的氣氛,我很喜歡這樣。然後年初二回“娘家”拜年,那天所有親戚都會聚在一起,很開心!真的!然後還有就是新年前夕都會和一大幫朋友出去“採購”新衣服~哈哈~

人大了就是這樣,特注重服飾,錢一到手狂掃時代礦場、金河、pavilion...
That's why我喜歡這個節日,大多數原因是因為可以看見很多人的笑臉,我喜歡笑但我更喜歡看我身邊的人笑。我是一個容易被人影響的人,身邊的人不快樂我就會隨著別人的心情也變得不快樂,身邊的人快樂我的不快樂都會不翼而飛,真的,親愛的,我喜歡你們開開心心,和樂融融。只要愉快的氣氛能一直維持下去,我想我們就不需要勾心鬥角,明爭暗鬥了。我想,我和你們比誰都更希望能在單純一些吧,對不?

還是那句,時間不等人,這麼快就一年了,2010過得特別特別的快。不覺得嗎?感覺很奇妙,new year countdown那天,有種感覺告訴我,新的一年開始,去年的人事物就該被遺忘。我捨不得,真的捨不得。因為有這樣的一種感覺,我竟讓恐懼,竟然不捨得,感覺很多事情會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逐漸被淡忘。我不要!我想,每個人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放不下,我也如此。我害怕重要的人,重要的事會不明不白被遺忘...

前幾天不是說好要放棄嗎?來~我們繼續這個話題。
話說,今天阿David就reply我的status,so我就順手click進去他的profile咯!
然後又很順手的click進去阿某人的profile咯,看到他寫“正在和某某某穩定交往中”。
說真的,當下真的有整個人“沉一沉”,本來唱著熟練的歌曲都突然忘詞,腦子一片空白

沒什麼,我想說的point不是這個,雖然說是有點嚇到,心情也摔了一跤似的,有那麼一丁點的空白掉了,但...我沒有心痛。
然後看了看那下些人給他comment才知道原來是FAKE的=.=
為什麼這麼無聊?我不明白。Post了出來又要和別人解釋是Fake的!意用何在?為什麼不干脆認了算了?搞這麼多,不累嗎?又要公開又要解釋,然後又要說的自己有多lonely,有多pity~
真希望是我多心...但如果你是因為我說的那些話,你才那麼“特地”的做這種事出來想試著要我對你做些什麼的話,勸你,免了。
我已經下定決心讓這個遊戲game over了。說了,別讓我等這麼久,我的時間不是要來等的。曾經等了一年,結果卻是這麼的“出人意表”。有過前科,我當然不會再犯這樣的錯!
只是想說...為什麼你這麼大了還這麼幼稚?都牛高馬大了!
一個追不到,你就打算拖著第二個。想享齊人之福的人通常到最後都是什麼都得不到!不是嗎?哪個男人真的可以在廣大人面前做到左擁右抱,享盡溫柔鄉?放屁!

說的有點過火了=.=我沒有恨他也沒有討厭他,對他...現在已經處於那種nothing special的感覺了。因為嘗試過了,沒有新鮮感了。在很久以前,我們聊過這麼多次電話,聊的也不淺,你應該懂我的,不是嗎?我是絕對沒有辦法忍受不明白關係,既然如此何必拖泥帶水?你也知道我絕起來真的會讓人出奇的吃驚!

今天看你寫了一些蠻傷感的話,有那麼一點點想要去關心你的衝動。
但我想了想,為什麼我非要關心你不可?我既不是你的誰,你也不是我的誰,既然說好放棄,為什麼我還要盲目的去關心你?
時間我給過你了,等待我也等過了,我就是一個沒有耐性的人!這樣說來,更不會花太多時間去等待一個不肯和我光明正大的人!
話說回來...既然我選擇徹底放棄,那我就不該再去想到底能不能在重頭來過,到底能不能再繼續。話我放了,事當然要做到。有些事做了就回不了頭了,只能繼續往前走。我才不要被朋友笑我“大只講”!笑我每次說要放棄到頭來又看到我這麼緊張人家=.=
呃...好像又離體了~我想說的就是,既然我大大聲說了“下定決心要放棄”了,我只好繼續做下去,不能半途而廢。不該浪費時間在沒有結果的感情中,不該在讓自己平白無事的受傷害。所以呢...就是要放棄,就一定要狠心!連關心都免了!

最近天氣挺冷的,親愛的你們有做好保暖功夫嗎?別著涼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冷到“唧唧震”地說=.= 現在只是在打日記而已,我就已經手腳冰冷到不行了。最近奶奶從中藥店哪弄了些“逍遙散”回來讓我吃,補血的,聽說價錢還不怎麼便宜 T_T。奶奶真好!
說我沒血色,責怪我沒有節制的減肥把身體搞壞了~嘮叨一輪以後,就弄了些補藥不要給我。你說,家有一老是不是一種福氣?

好啦,明天還要上課。睡覺去了,晚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