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一場虛驚。

奶奶連續病了好幾天了而且都不見好轉,今天還特別嚴重。
其實算上來都不算是病,就是頭暈,暈得連床都起不了。

看見這樣的情形,我不禁想起幾年前算命得的結果。
算出是奶奶過不了八十...一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流不停了。

可能沒有媽媽的關係所以特別依賴奶奶,把奶奶當成了媽媽。
奶奶很疼我,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特別的疼。
雖然有時會罵我打我,但之後還是會心疼我。
長大出來打工的時候,奶奶也是我的精神支柱之一。每當我遇到困難,想到奶奶會擔心我、叮嚀我要吃飽穿暖,我就所有事情都熬過來了。

今天下午,奶奶見沒有什麼起色就叫我到房間裡面。
那時我的心很忐忑,我在想或許奶奶是要告訴我什麼。
不出我所料,奶奶和我交代遺言。
奶奶還沒開口,我就抓住了她的手,眼淚拼命掉。
奶奶看見我這樣她也哽咽了...
她要我堅強,要我學會照顧自己。我想...奶奶也是一定很捨不得我才會哭。

我真的好害怕...怎麼能夠和我說遺言呢?我只是一個小孩子,心靈根本無法承受生離死別的痛。
結果我打電話給姑媽,(姑媽是我最信任的人,亦姑亦友)...
姑媽問我什麼事,我就哭...姑媽根本聽不到我再說什麼,因為我哭得太厲害了,好像“鬼食泥”那樣。
說完之後姑媽就叫我鎮定,不要害怕,然後叫我一些方法。

好像沒什麼效果...我就叫奶奶去看醫生,奶奶怎麼都不肯,我就說不如打電話叫醫生過來,她還是不要。沒辦法...我沒有辦法忍受看著自己愛的人即將離去似的那種感覺。結果我就又哭又求的讓奶奶答應了。抽泣著說了一句:“你又不肯去看醫生,叫醫生來你又不要!你這樣我會很擔心,我根本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然後大哭又鬼食泥...奶奶不忍就答應了。

從奶奶說遺言之後我就一直哭,車開在路上的時候我還是在哭...

結果醫生說:“沒什麼,只是年紀大了不會照顧自己,風比較嚴重了才會這樣。”當時我真的...那種心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其他的就skip掉它吧!最重要的結果就是奶奶沒事了,我整個人都笑出來了。

奶奶真的好傻><

感謝上天憐憫,我真的不知道沒有奶奶的日子該怎麼過。
沒有奶奶,沒有我。

本來今天約了阿sam哥的,因為不放心奶奶所以就推掉了T_T
現在知道奶奶沒事,我又約了他們晚上 :D

去做家務先了,拜!

祝: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