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媽媽真的偉大。

今天奶奶遲遲都不起床....我還有點點擔心呢...

正當我還睡得香甜的時候,奶奶把我叫起床了,說她很暈,要去我弄僵炒蛋給她吃(用途是驅風)。
吃完之後,奶奶就繼續睡覺了。
(心疼...我最疼的就是奶奶,看到奶奶沒精神我都擔心起來了,乾脆不去Gym,留在家。)

我今天的重點是,終於知道家庭主婦(媽媽)有多偉大了!別看平時做的都是家務,那些都是需要用心用神用體力的。
就像煮什麼早餐,誰不喜歡吃什麼誰喜歡吃什麼~只是想早餐和晚餐都夠你煩好幾個小時了。
接下來就是家頭細務 囧 澆花、煲水、曬衣服收衣服洗衣服、早餐、午餐、晚餐、狗狗等等...這些都是早上做的...晚上就淒涼了~
媽呀!現在才了解原來結婚後的女人都是這樣過日子的=.=

照顧生病的奶奶就好像小時候的自己一樣,要無微不至。
她咳嗽,你就會擔心她是不是哽到還是什麼。
她打個哈秋,你就會擔心她感冒了。
唉....媽媽是如此的偉大。(當然嫁給有人就另當別論了=.=)

一言難盡啊!媽媽的辛苦,媽媽的偉大,真的要你自己親自來試一天你就了解了!尤其是生病了的家庭主婦,更是辛苦加倍。(因為今天我也剛巧感冒了,真的很辛苦。頭暈還要做完家裡的事> <)

好像和奶奶說聲,我愛你,辛苦你了。
你一個人要照顧我們三父女,早上忙到晚上。
我有時候還會頂你的嘴,現在才發現我是多麼的無知,根本體會不了你的辛苦。
我真的太過分了!

雖說做家庭主婦很辛苦,但當你自己有了一個家庭,能夠和心愛的人一起住,再辛苦你也會覺得甜。那正是幸福。

一言難盡~你試一試就能體會當中的滋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