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Home sweet home ♥ 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 :D

龍床不及狗窩,累了最想念的就是自家的床床床床床床~

話說,咱們吃喝玩樂到凌晨4點多然後5點到家,我呢就去了小白家睡~

真不能想像我竟然和她哥同一間房間=.=當然~我睡在地上,其實隔很遠但還是覺得不自在,所以我就側邊睡結果今早起來就半邊身體都很酸又頭痛~

也罷~5點鐘睡覺8點起床,不見小白身影所以走到客廳,沒人...就在客廳半睡半醒到10點++...累垮=.=

她哥起床了,咱們倆就回到房間去睡一睡就到2點++,現在我就算是剛到家啦!

很累很累~頭很痛~真的很累~很差的咯!喝那一點點色酒就這樣=.=

說真的,其實昨天的plan和我想像中的有很大的出入!!!

算了~是誰的錯我也不想再提~過了就算了~

昨天玩牌喝酒看起來很瘋狂很快樂,但其實是不皮笑肉不笑,我可笑很久但不見的真的是發自內心...

到底是一群人狂歡好還是一個人孤單好,你覺得呢?

昨天我終於看清楚了“那個人”在想什麼...好,那我就放棄好了,我是不會打沒把握的仗。神女有心,襄王無夢,奈何?我愛你,奈何?

也罷!俺有的是青春有的是選擇 xDDDDD

一群朋友裡,你不是最帥,也不是最有錢,為何我獨鍾情於你呢?唉...這是緣分還是孽緣?分不清啊!上輩子欠了你才會喜歡你~

每當我說要放棄的時候,你又突然間出現對我好~我該怎麼辦?昨天聽朋友說了一番話,更加喜歡你了 ><

你說你說!是不是上輩子欠了你!

算了不多說了~真的累了~反正今年的聖誕夜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是我從沒有過的聖誕夜。

親愛的朋友們,你快樂嗎?你快樂起來了嗎?還是你哭了?

一群人狂歡顯得我的悲傷更出眾。

哀哉也...

其實還有很多小細節,下次記起來了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