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工作日之第一天。

来,说说昨天吧 :D

第一天上班...算是不错啦!

厨房里有四个人,楼面有一个老板、两个柜台、五个侍应、一个茶水...

没人的时候就拍苍蝇,哇!一多人的时候全院满座=.=差点做死人~

不过说真的做得还蛮快乐的说...

我不喜欢做楼面,我喜欢帮忙弄茶水:D

楼面太复杂了!又要下单什么什么的...我昨天做了很多东西,就是还没下过单
><

我怕是因为怕我记不住那些号码也怕下错单。

hmm...如果每天都着忙就好了,时间会过得特别快。

话说...昨天有看到好几个那种拿着小食到处走去卖得小孩子...

全都应该11岁而已...好小...如果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的话在那种时候他们应该是
在家享用着晚餐或看着电视的...可是...:'(

心酸的说...

之后有两个小孩子要走进我们的店铺的时候老板向我打眼色要我和他们说
“NO”。

好难为情地说...我就走去阻止了。

当我要开口的时候,那小孩子就说:“我知道!不可以进嘛!”

我...当场...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可怜?全都还这么小就要出来干这种苦活?

还看到另外一个身水身汗的,人又矮小,还要拎着大包小包几十包去卖.....

可怜的孩子.....

说说老板..一个老板,两个负责柜台的我想应该是老板的合伙人。

老板不错,虽然忙起来的时候有点凶但其实都还好,也会关心人。

负责柜台的男生第一眼看起来很凶,样子超严肃地说...我都不敢对他笑=.=

忙的时候他还不小心的凶了我一下,然后我就一脸无辜的...之后他就走过来对
我笑笑好好地说...哈哈...

另一个负责柜台的女生其实也都还好...没什么特别...

我也不大敢这么快判定那里的人是好是坏,毕竟这些世界什么人都有,佛口蛇

心的也有,假假的也有...什么都有就对了...

还是别这么快掉以轻心...

之后柜台男收到很多啤酒送的那种纸卡片...要我们拼一些有圣诞气氛的东西出
来...

除了小白是读art的之外...我们都是平明百姓啊=.=

结果我东拼西凑回来的东西,柜台男竟然走过来说漂亮

我想大概是柜台男没有什么艺术天分,所以才会觉得那种东西也算漂亮 xD

厨房里有一个不是很帅的帅哥...超酷的说=.=

酷到连笑也不会.............

或许他害羞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论就是...在那儿干的不错!

继续加油 :D

先写到这里了。

五点又要开工咯~祝福我们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吧 :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