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岁月神偷。

时间无疑是岁月中的神偷,最大的敌人。时间飞逝,转眼间又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你学会什么了?你领悟什么了?你清醒了吗?有没有在空闲的时候回头看一看以前的自己?有没有发觉些什么?发觉了之后有没有尝试去接受?发现自己成长了还是更幼稚了?勇敢了还是胆怯了?

在这一年里,我学会了喝酒,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我学会了有得有失,我学会了无论对何人对何时都应该抱着平常心去看待,我学会了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还有很多...

我认识了一群良师益友,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很多,在学业上给予我很多帮助,对于学习的道路上逐渐清晰。

当然,所有事情都是有两面的,一面好一面坏,人生就是这样,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只要不消极下去总有办法解决。

说说喝酒,不试不知道,一试就爱上了。(belum try belum tahu, sekali try hari hari mau xD)为什么?醉了的感觉是如此的好,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要发酒疯也没人会怪你,就因为知道你醉了。哈哈哈哈...

有人问,为什么你喜欢喝酒?不苦吗?我说不开心的时候就不苦,开心的时候就苦。因为酒可以消愁。那为什么你会爱上呢?他问。我说因为我尝过了那种忘记痛苦的快乐。那你什么时候学会的?他问。我说就在四五月的时候,六月之后喝得比较猛。他问为什么。我说因为六月是我的人生的转折点,虽然现在好起来了。什么事?他问。我说...你不要八!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上次喝了一些酒回来和姐姐吵架,结果姐姐不忿就去和老豆告状说我越来越不像样=.=害我被老豆“sang”得我想平底锅一样亮!其实不是什么特别状况,就只是单纯的输牌所以被灌而已。也不能说姐姐没有错,她态度不好我才会发脾气的!

说说领悟这回事,怎么说呢....人生的道理上总会有很多事情都是突如其来的,正所谓人有不测之风云,十常八九不足为奇。说真的,这一年真的有太多的事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更是完全在我的掌控之外,就可能连吃个饭朋友也可能左改时间右改地点(比喻)。也有的,当我憧憬和谁人的未来,闪电般的又散了。其实到现在我的头上还是存在着许多问号,因为我搞不懂那些人在想什么。也罢~不想多说关于感情的事,累了腻了=.=不想一年中都在感情裡兜兜转转,搞得人都晕。反正都是千篇一律的东西,没什么好说的了。

说说一群良师益友,学校走了一个好老师也来了一个好老师,他们的教書方式都很特别,印象最深刻就是他们两。但最后一位也离开学校了,不知道明年的华文科是谁教,希望遇到一些心智成熟一些的老师,别和那些马来老师一样这么没闹。说说益友,菜有另一半了,固之然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哈哈哈哈哈......因为她的男朋友我遇上了一群20岁以上的朋友,都是心智成熟也算事业有成的男人们。我问了很多关于学业和事业还有做人的道理的问题,他们都一一踢我解答了。我真的学到了很多,是我想象不到。我才发现原来还没成熟的我是如此的差劲~哈哈。原来一天到晚都把爱挂在嘴边是如此幼稚的事。为什么就不能把学业和大志挂在嘴边呢?

人生在世,有得有失,甚至得不偿失,也可能获益良多(碎碎念中.....省略十万字)

上边的就先说到这里了,现在说说自己的事。

圣诞节到了,你们有什么节目呢?是一群人狂欢?还是一个人孤单?

hmm...对于我来说没两样,因为最想的那个人不在自己的身边,想想其实又并没有那么糟,因为就算我失去所有我还有最珍贵的友情和亲情。想回去,从我出生那一刻开始本来就是一个人(除了家人以外),初生的我没有朋友没有爱人,什么都没有,就只有家人温暖的怀抱,最单纯最天真的。所以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和自己没有谁值得用生命去爱和呵护。(说起来我好像胖了点...没办法人活得开心就会觉得幸福,幸福起来难免吃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很奇怪,总是怨天尤人,埋怨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就是人生中的十万个为什么。但也有人说,没有人累得不知足就没有21世纪的科技发达。对,也对,评语都是极端的,有好有坏,但是好是坏却没有一个标准。人总是抱怨这个没有那个不够,爱人没了就说“我什么都没有了,不如死了算了”,这宗仁应该去跳海才对。为什么总说自己不幸福?撇开友情不说,拥有亲情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有谁的爱能媲美家人无私的爱?你能说得出来,我切!吃好的穿好得用好只是锦上添花,能吃饱穿暖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其中一间事。他妈的更好运的还可以养宠物,衣橱里的衣服多得门都关不上,化妆品多得用不完新买的睫毛膏都干了!你还奢求什么?你只会想为什么我没有,为什么我不能够,为什么我不可以,但有没有想一想没有家的孩子,吃都已经成问题了还说什么穿的?是世界生病了!幸福的人们啊,想一想吧。(我也正在反省着)或许有人说有现在科技发达,什么线上游戏种种的科技都是因为有人类,这是无可否认的。但人们在追求上进,发达的同时也忘了世界是怎么来的,也忘了最原始的人心。

话说回来...扯太远了=.=

去年的圣诞节你在做什么呢?怎样度过呢?我呢,就是工作=.=我还记得...那天我还在埋怨着圣诞节竟然要工作!!!但我在一个卖娃娃的柜台看到一堆很可爱的娃娃,随手就照了一张相。同时,也在和谁人信息着,我说娃娃很可爱,谁人说传来瞧瞧。这样过了一天。

圣诞过了就到31了,去年的31你在做什么呢?我呢,再看烟花,等电话。我还记得...那天的烟花很灿烂很漂亮,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那种美无法形容,是感动是震撼。归家后,传了几封短讯给谁人,然后就在等待的心情睡去。凌晨手机响起,我也在睡梦中惊醒,一瞧是他是他,立刻飞奔下床接电话,是,我太在乎太紧张了,生怕错过谁人的每一通电话。我很感动,再挂上电话之后。然后继续安然入睡,我以为一切都已经好起来了。

不久之后不如意的事又发生了,然后又平息了,以此类推兜兜转转来来回回直至今年6月,一切都正式结束了。结束后起初的那几个月真的让我生不如死,但幸亏我还有一群好姐妹的陪伴,我熬过来了。然后遇上了谁人,结局还是不欢而散。没什么,早在预料之中,习惯就好。喜欢这么说的人通常都是无从选择,奈何?很多事情我确实无从选择,只能欣然面对。但最庆幸的还是我有一群很爱我的姐妹,每一个难关能撑得过来都是因为他们。

一个一个难关,我都熬过来了。过程中,有苦有甜,不管是苦多过于甜,已经无所谓了,因为我已经长了很多,学会了很多道理。人看透了,跌倒的机会当然就会少了。没关系的,其实苦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甜,没有它人们怎么会知道甜是什么味道呢。人生其实是美好的。

不知道今年的31是怎么样的呢?会不会有惊喜?还是惊吓?仅仅一年,景物依旧只是人面全非。无论人事物都会改变,变好变坏就得看自己了。希望会在美好中结束这么糟糕的一年。

写太多了,累了=.=就此搁笔,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