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一字記之曰,信。

嘿嘿,blog的問題都解決了!面子書的問題也都解決的7788了!

 

終於有時間鬆一口氣了...

 

前一陣子真的忙到暈 @@

 

正當我能輕鬆下來準備迎接新工作的時候...問題來了....

 

原来好奇心真会害死人,或许我真的不该知道这么多。

 

谁孰真谁孰假、是是非非、真真假假、似有还无。

 

不理不理,其实在意。 

 

若俺真能做到不闻不问,那俺真能成仙了。 

 

为什么问题会陆续的来?为什么非要搞成这样? 

 

我曾经试着单纯,我曾经试着真心相信,我曾经试着装傻...

 

事到如今,我还能继续装吗?我已经尽力在缓和在躲了... 

 

为什么非要我面对这些是是非非不可?

 

这种地步了,我还能相信谁?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能怎办?

 

已經夠煩了,現在還來!

 

怎麼煩惱沒完沒了?

 

誰是真的?誰是假的?誰是開玩笑的?

 

在這樣下去真的會精神錯亂!

 

難得努力唸書了,在這樣的關鍵時刻竟然會發生一連串的問題

 

加上突如其來的感情問題...

 

我該相信你是認真的還是把它當作玩笑? 

 

我不想再身陷其中,好不容易才抽了身...

 

當你問我,我們還能複合嗎?

 

我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分開一年後........

 

你要我考慮,我說好。

 

掛了電話之後,說真的,我還真的想了一整天。

 

不是在想接受不接受的這個問題,而是腦力映出了很多我們以前在一起的畫

面。

 

之後也想了想,到底我們為什麼會分開...

 

想清楚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的錯。

 

只怪當時的我太任性,脾气又臭,太需要人照顧了,像個大小孩一樣。

 

明知道你忙工作還時不時說你沒時間陪我,繼而就發脾氣,鬧!不斷的鬧!

 

都忘了原來是我选择分开的...

 

呵呵..如果當初的我成熟一些,沒準現在的我們已經過了一周年了。

 

你說分開之後你有找過我,但找不著。

 

我說我不曾受過你的信,你說你當真找過了。

 

也罷,都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兜兜轉轉...沒想當我們竟然能重遇...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們的感觸呢?

 

我想,大家真的都變了不少,你成熟了穩重了。呵呵...

 

我也變了,不再像以前的那個大小孩一樣,只會鬧彆扭。

 

事業有成了,就回來找我了?哈哈哈!

 

我笑說,這麼久的時間都沒交過女朋友嗎?

 

你說,沒有,專心工作。

 

我說,那沒有一點的移情別戀嗎?

 

你笑說,有啊!就移了那麼一點。

 

我說,是嗎?誰啊?

 

你說,是同事。

 

我說,是嗎?你們不可能嗎?

 

你說,就移那么一点。而且沒有忘記過我,要我好好考慮。

 

我說,好。

 

其實...我真不知你是開玩笑還是認真...

 

感覺很不踏實,太突然了...

 

呵呵...告訴我吧,你在想些什麼呢。

 

真的好想告訴你,我真的變了,和你認識的那個我是兩回事兒。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什麼時候都在武裝自己的人了。

 

不再這麼輕易相信人,尤其感情上。

 

別玩了好不好?

 

我會很認真的,畢竟....在我心中,你和別人不一樣。

 

其實...我根本不想在乎這個問題到底是真是假,本來也打算不把這問題當一回

事,但就是不自覺的一直想起。

 

一想到這問題就想到你,一想到你就想到我們的從前。

 

還記得...去到那裡...你都手都不曾鬆開過...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轻易的接受了你,无论结果怎样都不重要...

要是你是别人,我根本不会顾虑这么多...

就因为是你,所以我才要考虑这么多。

因为...我可以对别人不认真,但对你...我舍不得不认真。

如果你能体会我的心情,如果你能明白我胆怯什么,你一定能体谅我。

毕竟一年多了,经历的事自然也会多,人也会随着经验成长和变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