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

非常无奈 非常无力 非常无助 非常难过

想要哭却没有力气 想要发脾气却没有一点力气

我...我...我...

话说 今天出粮

我回到家

摸摸口袋



空的?

我的钱

全掉了

我想应该掉在街上

虽然不多

但这是我辛苦赚回来的

都放在口袋没有一个小时

本来约好和亲爱的明天去云顶

却被奶奶强迫我留在家

我知道奶奶是担心我

她说这样不吉利

突然姐姐说 或许我明天真的应该留在家

因为她昨天梦到我从楼梯跌下来

或许 我真的应该留在家

但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T_T

我很想念亲爱的

奶奶说3天不准我出门

刚好三天后亲爱的就要到别的地方工作了

两个星期后才能见到他T_T

亲爱的 对不起

我也好难受

两个星期建不到你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T_T

谢谢亲爱的哄我 还说给一份钱我 补回掉了的钱 还叮咛我以后不要再那么大头虾

谢谢你 但我怎么可以要你的钱

或许这是天意

或许破财挡灾

谢谢上天给我的先兆

让我不会出什么事

亲爱的 很想你T_T

其实钱是其次

我真的好想念亲爱的

钱掉了没关系 因为没有很多....

我为的就只是和亲爱的多见面

怎知却这么不幸

难受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