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喜歡搞外遇的男人!

世風日下,道德淪亡!

真不明白為什麼會認識到你!

原來你也是這樣的一個男人!

大佬!你問我那種問題我要怎樣回答你?

你是沒有智商嗎?
你要不要臉?

寂寞難耐!好一句寂寞難耐!

我看起來很濫交嗎?!

為什麼要找我?

真是“好眉好貌生沙蚤”!

女朋友不在就可以亂搞?

真替你女朋友覺得淒涼!

食屎啦!凸

再找我,我一定吊7你!

人渣!

這輩子最痛恨喜歡“滾”的男人!


小心過熱而著火!


竟然有膽問一個女生(我)這種問題!


你要是當面問我,我鐵定“兜巴星”給你轉!

臭男人!

這麼喜歡滾啦!祝你早日滾斷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