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守护。天使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你竟然不在我身边

我还可以说什么?

我不是闹 我强调这一点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抽空陪陪我

如果以后有人问起你关于我的事

我真不能想象那个场面有多尴尬

因为你什么都不懂

我什么时候不开心 我为什么不开心 之后我怎么样

你!一!无!所!知!

其实我很想发你脾气 可是我知道你脾气不好加上你工作真的很忙 所以我都忍下来了

但 我真的很怕我有一天会忍不住

亲爱的 你怎么这么不懂我

我不依赖你 我依赖谁

在悲伤之中 我想起了一个人

怎么了 还放不下吗 难道一生人只能真爱一次?

我的守护天使 我想你了 你在哪

这次会不会又适时地出现了

我好久 没有见到你了 你 过得好不好

为什么幸福总是忽远忽近 若隐若现

总是猜不透 摸不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