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一則日誌。

三天了,我已經三天沒見到我最親愛的baby girl了。

全屋子都找過了,真的找不著。

我想要出去找,但我真的不知從何處下手。只好呆呆的等著她回來...

是我好,我沒管它,終日讓它自由進出。

前兩天沒見過它我都還不以為意,因為它都喜歡神出鬼沒,直到今天沒見到它,我才覺得事有蹊
蹺。

翻遍整間屋子都找不到 ,我開始絕望了:'(

我最擔心的是它是不是遭遇不測,要知道最近喪心病狂的人這麼多...越想越難受。

 女女,你會回來的,對不對?

一看見你的照片我的眼淚就流不停...我怎麼會這麼大意...你會回來的,對不對,我在家等你回來
:'(

以前你都喜歡趁我睡覺的時候跳到我的床上和我一起睡,不然就是一直喵,喵到我起床為止。

你也喜歡時不時在我的腳邊擦過來擦過去的,像在撒嬌一樣。

和你玩捉迷藏的時候,當你找到我而我又一直背對著你不出聲的時候,你就一直很緊張的叫...

還有好多回憶:'(

親愛的,你回來的。我等你。不要丟下我。

×
話說,今天男孩來電說要一起去打邊爐。

本來約好了明天卻突然改時間!

沒什麼,洗澡後就出門了。

本來打算搭車,因為接近晚上了我不敢走捷徑。

結果出到去,竟然一輛德士都沒有!也罷!兜大路去...走得我...@@

去到,一圍桌子加上我6個人,全部不認識,除了雄和男孩。

說真的,對於一個叫“花生”的男生印像比較深刻,除了聽身邊的朋友提起過他很不錯之外就是他
的嘴巴..呵呵...很小,所以我印像比較深刻。

今天一如往常的見到那個賣餅的小男孩,上次因為工作所以不能幫他買,今天見到他就幫他買
下了兩包蝦餅,雖然不能吃,可是看到他這麼可憐就買了,就送給了白和菜。

說真的,那個蝦餅很少=.=不值。

要是是大人的話我肯定不買,不過見是那小男孩就買了~唉...

最後...今天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二次坐電單車~

嚇到我鼻子洞都沒有肉~

抓著男孩的肩膀他又說很geli~吊~要是我肥下車怎麼辦=.=

就這樣...到家了。

沒什麼好說的,就這樣過了一天。

每天都是追電視劇~唉~開學了就要搏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