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被人疼也是一种幸福 :)



Finish :D not bad~

                                                                My handsome boy xD
My cute girl and my sweet mom :D

拍这张合照的时候...我...我...我笑翻 xD
因为...竟然在大庭广众而且又人山人海的地方做这种东西...而且他们俩也不是很矮小的那一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hatever this is a funny memories :)

今天和亲爱的去了1U。

说好1130出门,结果我摸下摸下就12了=.=

亲爱的小布还很不耐烦地说...

真不好意思~

因为当我看时钟的时候刚好才10点,我以为我化妆和弄头发会很快...

所以结果摸摸摸就迟大到了。我在这里很亲爱的你们说声:“Komenasai”!

一切搞定后就手忙脚乱的“lap”了一堆东西丢进包包就出门了。

大件事要来了!!!

上车后...路途中..快要到的时候...打开包包...

OH MY GOD!亲爱的...我的钱包不在这里......

.. .. ... .... .... .... .... ... .... .... ...

一阵冷风“咻”一声扫过....

哈哈!真不好意!太急了!结果就把最重要的东西忘了一同丢进去...

结果一整天的费用都得由老妈子先帮我垫了~哈哈哈哈哈~不会有下次了...

说真的还蛮惊讶地说...做了17年人,大大话话都出来浦了5年。

就这么的一次,这么的唯一一次这么大头虾!

如果今天不是和老妈子他们出是和别人的话我看我得回家拿钱包了~

Okasang,arigato gozaimatsu :D

hmm...今天本来打算看两场电影然后再去打卓球的,其实所有行程都plan好了...

由于呢...我迟到的关系加上大家时间不够可是又饿...

结果就先去吃mum mum,然后miss掉一场咯...

我们今天去了BBQ plaza吃“早餐”...

老妈子知道我不能吃肉所以特地点了个不知什么豆腐给我吃...

说起来还有那么一点小感动,因为我感觉到被关心和在乎 :D

话说回来,豆腐来了,结果上面铺满了炸鱿鱼丝而且底是满满的蚝油......

无言...老妈子特意点给我的 T.T

结果就给老妈子吃了算了,老妈子也算很用心...挑了没碰到蚝油和炸鱿鱼丝的给我吃...小小感动分又添了好几分。呵呵...

大家都对我很好,都把我能吃都让给我...呵呵...

这些关心和在乎,我怎么能忘得了啊~~~!

买单的时候虽然觉得不便宜但就是有一种想法,怎么说呢...

就...我享受过程,价钱不重要,因为我感受到温暖...窝心地说...

有妈妈就是不一样 xD

用餐过后直奔戏院,买票之后直奔...直奔...那叫什么名字来着...

反正就是卓球和保龄球连在一起的一个地方。

过程SKIP*

对了!我们看的那部电影叫The next three day。

呃...或许是我不会欣赏吧!差点看到睡着=.=

实在...实在...实在...太闷了!

戏完后我们就到处走走逛逛的...

走着走着的时候听老妈说原来上次老豆叫我一起去吃饭是因为知道我不开心所以才特地要带我去...

挺感动的说,没想到老豆这么疼我 :'(

对了...今天帅哥还蛮多的 :D

唉...很可惜都是年纪比较小的,所以说人来了就是越来越不中用,好处都少了很多=.=

hmm...逛逛逛买买买就回家啦!

今天的感想就是:“有人疼真好:D ”

晚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