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笑與淚。

親愛的,你多久沒有發自內心地笑過了?同樣的,也帶著歡喜模樣的面具去掩飾你的不快樂嗎?


聖誕節...新年...情人節...這種節日想起來都覺得煩 囧

開學後,我就升高二了,心情挺鬱悶的...

我想每個升高二的學生都會有這種感覺吧?因為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了,意味著期末考的來臨,決定前途和未來的一張“紙”。

我不能想像畢業以後每天都要上班有多淒涼和無趣,我不能想像離開我的一群死黨後我有多寂寞多孤單,我不能想像我再也不能隨興的說出去就出去通宵就通宵....有很多事情都是我不能想像的。

離開學校生活以後,大家都各奔東西/各奔前程,很難再有機會聚在一起,但我明白到天下無不散之宴席這道理。雖然會難過,雖然會捨不得,但我相信我們永遠也不會因為距離而變得陌生。

2011年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是時候開始做最後衝刺了。我得學習如何與書本談戀愛,與知識做死黨=.=人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緊張地說...真的,心情非常忐忑,其實新年要到應該是很開心和期待的,但我學習了一個道理,就是“期待”早在我出生的時候已經被剪斷了=.=一想到每天都要過著這麼緊張的生活就不由自主的害怕起來。

沒辦法,少年不識愁滋味,黑頭不知勤學早...唉!知道會臨時抱佛腳早就應該努力唸書了!Woolf說:Reading is a one of the most arduoud and exhausting of compations. 但是Edison卻說:If you dont learn to think when you are young, you may never learn. Richard bach教我:The gull sees farthest who flies highest. 這些名句都在教我怎麼做人。能明白的人多的是,但真正去做的人又有多少位?

開學的日期月逼近,我就越忐忑越不安=.=連睡都睡不好,我想這是很多人都得過的“開學後遺症吧”!Yea, i lost the balance on the life road. I know what should i do, but i dont know will i sucessfully do? hmm...guys, how much farthest you can sees?

31號要到了...你們怎麼過?我打算和老哥去金河倒數...可是朋友不在身邊我會悶T_T可是如果不和哥哥過,朋友那邊人數又不齊,總覺得會少了“一個人”。24號那天的晚上,小白、我、玲還有蔡坐在me2u公司隔壁的刨冰店等阿俊,蔡出去聽電話了,剩下我們三個人,白說:你知道嗎?每次和你出,你提做多次的人就是reeve了。我說:是嗎?有這樣的事?哈哈!

她不說的話其實我真的還沒察覺到,因為像我這麼八的人應該誰都會提吧,不可能只有他一個。白不停的“攻擊”我,要我承認我喜歡他。可是說真的,不是不承認,而是真的已經不喜歡了。如果我還喜歡他,在我和他聊電話他提起你的時候我應該會吃醋或者難過。但我真的沒有,要我怎麼承認?我是有喜歡過,但這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你們知道的,我不會為誰停留我的腳步,除非我愛上了。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更是一個想得開的人,怎麼可能為一個無關痛癢的人暗戀這麼久?而且你們都知道,我的心裡一直都住著一個人。所以要我長時間暗戀他是不可能的,況且那只是由好感而生的喜歡,能維持多久啊?!

言歸正傳,還是在說關於開學的事=.=開學後,不能留指甲,要把頭髮染回黑色,很多事要恢復原狀。煩!一想到puan pauline和那個puan什麼鬼,教我們科學的那個老師我就鬱悶=.=啊!!!高二啊高二!為什麼人們遇見你都會覺得鬱悶?我在懊惱,畢業以後要繼續唸書逃避社會?還是出來工作呢?好多事情要面對。當我想靜下心來好好唸書的時候,腦海裡總是不斷浮現出誰人的輪廓但卻看不清,是誰呢?到底是誰能讓我如此心煩氣躁?是誰讓我放不下?心裡空了,總覺得好不充實。無法靜下心...該怎麼做才能全心專注在我的學業上呢?

昨天和darling去逛金河,和他聊了很多...她直接shot我一句:好心你啦!想一想唸書的是啦,腦裡一天都是那些情情塔塔的東西,不悶哦?我恍然大悟,對!目前最重要的為什麼得不到重視?卻一直都放不下那些無關前程的人?唉!darling啊!說就容易啦!做,誰能真的做得到?這就是年輕,這就是青春,不成熟的人總會有些不成熟的心路歷程。不是嗎?難道你沒有不成熟過?給我一些時間吧,我很快就能專注於自己了,不會再讓自己掉眼淚。怪只能怪自己不夠成熟,達不到青春的要求,走錯了路,恨錯難返!但我答應自己,在能轉彎的時候一定會讓自己抽身,答應給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明亮的前途。你會一路扶持我的,對不對?你總能在我迷惘的時候讓我清醒...我們一起努力!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因為你成績這麼好,跟隨著你我一定會有所改變的:D

剛收到一個消息,老媽和老豆分手了:'( 其實早有所聞他們之間出了些問題,但真的沒有想到解決不了。結束一段感情,雙方都有責任,至少我是這麼想的。親愛的,既然覺得不適合,就分手吧。在錯的時間開始了一段錯的戀情,及早清醒也未必不是件好事。不哭,你還有我們呢,我們不會丟下你不管的,需要我們了儘管來電,隨時候命。你有多痛,我怎麼會不清楚呢?每個人都得經歷這樣的事,心痛誰都有過,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或許我不明白你的愛有多深,但我相信每個人的心痛都一樣,一樣的痛,隱隱抽蓄著...所有的人在心痛的時候都會有過似曾相似的動作;將手揪住胸口,試圖阻止心痛然後抱膝痛哭...親愛的,別哭,路還很長,一定會遇到一個真愛你的人。我知道我說什麼你還是會依然心痛,畢竟這一段感情是你自己的,要怎麼做才會好過一些當然只有你自己知道。但想告訴你,失戀並不是世界末日,至少,至少你還有我們,還有最愛你的媽媽,知道嗎?你可以哭,你更可以痛庫,你可以頹廢,更可以頹廢一段時間,你可以沒心沒肺,更可以有一段時間沒心沒肺沒日沒夜的哭,吶喊也沒關係,畢竟不愉快的都應該得到釋放,不必壓抑。但答應自己,limit到了就一定要清醒。別難過的忘形了,丟棄了自己的前程。相信我,你會更好的!你要振作起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