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爱,悄悄地来也悄悄地走。

别,千万别习惯,别习惯谁人的存在和陪伴。

就算那人终日陪伴着,就算那人给你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请别怪我胆小,我只是再也没有多余的勇气去接受谁人的离开。

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可以再承受哀伤和难过了,原谅我的胆怯。

为了保护自己,我只好压抑。

没人能预料得到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所以只好做好万全准备。

不是对谁人没有信心,只是想要保护好自己那脆弱的心灵。

要知道,我没有别人的好运。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写一写此刻的心情,好好警惕自己,给自己一个忠告。

随时抱着这一种心态“捉不住地,就让它走吧,勉强没有幸福。”

我不怕谁人的离开,只要不易习惯身边的一切。

对不起,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可以受伤了。

有一天,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变得更坚强。

只要不去习惯,不去接受谁人的好,我将不再受伤,不再有多余的眼泪。

我不是倔强,只是...已经没有了勇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