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好想你。给孩子的一封信






屋外传来猫猫打架的声音...

姐姐突然大喊:“是女女啊!快开门!”

当时我正在吹头,听到后我一阵狂喜立刻头也不梳鞋也不穿就这样冲了出去。

追了出去之后姐姐才说看错了。

我...好大的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的失落,又谁了解?

那是一线生机...突然希望降临,突然又被没收。

回到家后,抱着毛巾痛哭...

喃喃自语...为什么不回来...
已经第五天了,我的lui lui已经第五天没回家了,我已经开始心灰了...

我用尽了所有借口来掩饰它真的已经失踪了,已经不会再回来的这个事实。

要我怎么放下?要我怎么不想?

我和它感情最好了,要我怎么接受这事实?

我已经好多天都睡不好了,甚至失眠。

眼睛一闭上就看到你,这不是很折磨人吗?

找你也找不着,是生是死也没人知道,是被人捉了还是已经遇到什么不测了?

我不管!我只要看到你:'(

真的不回来了吗?面子书上都写满了我很想你的字眼,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今后我该怎么办?教我如何是好,教我怎么熟睡好不好?

我好想你,回来我身边可以吗?

只要你回来,我绝对不会让你离开。

还记得你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细菌感染本来医生说别抱希望,干脆打定输算,但因为我的坚持,家人便决定让你继续接受治疗下去。

每个晚上我都彻夜不眠守在你的笼子旁边,看你,和你说话。

看着你呼吸困难,睡又睡不好,吃也吃不了,你知不知道当时的我有多心疼?

我什么也做不了,只能一直在你的旁边哭泣着,要你坚持,和你说了好多好多话,你像听懂了,依偎着...

你当时还只是宝宝呢...孩子,妈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回来我身边好不好?

我不能没有你,我还没抱够你,回来...好吗?

记不记得,每天早上房门开了,如果你看见我还在熟睡,你一定会走进我的房间,跳上我的床上一直在我的脸旁擦来擦去的,还不时地“喵”我,有时候还会咬我的下巴呢。呵呵...

还是不动的话你就会走到我的脚边擦来擦去,如果我摊睡着你就会跳到我身上来,趴在我的肚子上睡觉。孩子,你知道吗?其实我一早醒来了,只是喜欢逗你。

有时睡午觉的时候你也会这样,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有时候就会发你脾气,把你关到房门外,但过一阵子又觉得心疼和不舍很快的又把你拥入怀里。

我们的回忆何止这么少?

孩子,回来妈妈身边好不好?我真的好想你。如果想家了,半夜回来了,门关了,就像往常一样在窗口旁叫我起来,好不好?我一定会听得见的。

你不在的这段日子,每当我听见铃铛声都会像发了疯一样冲出去看,看你是不是回来了。但每次都失落而回...

孩子...妈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不该,我不该放任你不管让你自由进出...现在你不回来了...我怎么办...

家人都要我接受事实,可是才五天而已,我知道你会回来的...

妈等你,一直等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