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一日游。





阿Sam哥从新加坡回来了!!!

刚下机就带了我们三个(菜,白,我)去玩。

首先!

去hulu yam看海、吃冰淇淋、喝椰水...

然后去hulu yam另一边吃“卤面”,那里最出名就是卤面了。

他们说很好吃,可是我就觉得还好,可能是因为我的是特别煮的(素)所以味道不一样...

边吃边聊。sam哥已经拿到全部关于游泳和救生的文凭了,最近加入了美国海军。

听说,受训两年后就能正式成为海军,然后就会居无定所。

而且明年被派去香港受训...两年不能见面...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点舍不得的感觉..自从他去新加坡之后我们都是几个月才能见到一次,如果真的非要到香港受训不可..那我们可能就好几年都见不了了。

他真的很能吃苦,你没有办法想象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还要半工读,然后每天练习要在海里面游泳两个小时...等等...

他这次回来真的变了很多,思想成熟了,人大方了,黑了,更壮了...

我很佩服他的是,家里有钱的不得了却坚持靠自己!棒!

他说受训之后还不确定要不要正式当海军,如果一当我们就可能没有机会再见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梦想,他是一个有理想的人,更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人。我祝福他!

话说回来...上了云顶去...吹吹风,逛逛街,吃吃茶叶蛋 :D

很愉快..今天真的很愉快...

下山的时候他开快车,开窗口...他在挑战我=.=

60我已经开始紧张了,还要100 囧

很大风~脸部都僵硬了,加上今天一整天都是雨天天气格外的冷,而且上山的时候雾重到很厉害,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

不过很爽下~

这次他回新加坡又要到3/4月才能见到他 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