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男人女人的对话。

话说...最近越来越爱睡,也习惯了凌晨才上床休息,没什么以外的话一睡就是十一点才起床。

昨晚一点上床休息,大概两点半左右

“男孩”来电:“OI..!明天打羽毛球!要不要?”

我:“蛤?几点?有谁去?”

男孩:“八九点酱咯。”

我:“蛤?!八九点?!(心想...大佬啊!现在都快要三点咯!明天八九特地起来去打羽毛球啊!傻咩!)”

男孩:“啊....没有没有!十点啦。”

我:“哦,可以啦!有谁去?”

男孩:“@$%^#$%@#%$&$%#$”

我:“小白叻?阿杨叻?”

男孩:“小白不得空,阿杨没有去。”

我:“okay啦,88”。

习日......

七时四十五分...

老哥来电....

我:“谁?”(累到眼睛开不了=.=)

老哥:“你哥啦!要不要出来吃早餐?”

我:“啊?你在那里哦?”(因为哥一向来都在别的地方工作)

老哥:“在增江。要吃吗?现在过来载你。”

我:“哟...八点多啦!很累叻~等下十点又要去打羽毛球。”

老哥:“刚好啦。吃完了就去打~”

我:“吃早餐要两个小时咩?八点多啦~”

老哥:“哎呀~那你睡多下啦!我自己去吃。”

我:“OI..!我现在醒了你才说不要啊!”(很不耐烦地爬起床了)

老哥:“那我现在过来啦!”

我:“不要hon啊!88

九时四十五分....(在车上)

我:“OI..!在那里?还没出啊!”

男孩:“没有出了啦!du lan啊!”

我:“(心想...!)做么这样的?不要出不会说声啊?!”

男孩:“%$%&$@#%!#%#”(讲话讲到一块块,都不知道他说什么7!)

我:“然后!”(火都来!七早八早爬起来现在和我说不去!而且还不会打来通知!)

男孩:“等下要出再打给你啦!”

我:“啊!”(88都不说就挂他电话了!实在太bek chek!)

一旁的老哥不断的在笑.......................

很好笑咩?没有看过给人放飞机的人啊!

回到家继续睡....十二点多才起床...

妈的!现在还一肚子气!

“半lang kang”!怎么办?做什么好?一整天下来没节目了咯!明天又要做工了!都没人来鼓励我一下!

失望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