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回到家一直睡,醒了再睡...

晚上上床睡覺就開始睡不著了,頭一直很痛...逼得我非起床不可。起床了,又不知道幹啥。

想了好多事情,再過一個星期就開學了。我在想我的未來...流了好多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心裡空蕩蕩的,好像不見了什麼似的。想著想著...一路走來發生過的事情,經歷過的人事物...挺難受的。

好像很想念著誰,腦裡卻描繪不了那人的模樣甚至輪廓。誰?我也不知道...心情太複雜了,心事重重的,該怎麼辦?擁有這麼多死黨卻還是覺得寂寞。是我不知足嗎?

想了好多好多............................

漸漸頭越來越疼和暈,摸一摸才發現...噢!原來如此...我發燒了。

我想大概是昨天喝多了,新鮮炸的薯條吃多了加上不夠睡所以才會這樣吧...不想吃藥,病一病讓自己清醒一下吧。

生病前兆就是這樣,一難受就會胡思亂想,一胡思亂想就會心痛,一心痛就會流眼淚...到最後才察覺原來是自己生病了。

煩惱總是喜歡粘著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