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心。变

一年前...

男人笑笑说:你还年轻,外面世界那么大,美好的事物又这么多,你会不会有一天另结新欢然后不要我?

女人毫不犹豫,很坚决地说:不会!
(心想,我是什么人我会不清楚吗?爱上了就是一辈子。如果哪一天看见我和别的男人走在一起了,那一定是你不要我了。亲爱的...你可明白我有多爱你。)

女人问:那你呢?你条件也不差,外面美女这么多,难道你就不会变心?

男人微微笑说:当然不会啊!我说过要照顾你一辈子的,你是多么的惹人怜爱啊!呵呵...

女人苦笑道:是真的当然就最好。

一年后...

男人无故人间消失,事后被女人寻回。

女人单刀直入:为什么?
(其实双方早已心里有数。)

男人委屈道:对不起,我不爱你了。我...喜欢上别人了。

女人冷漠道:好,知道了,没关系。
(不缠不闹是我最后的温柔,我冷漠只为掩饰我那撕心裂肺般的心痛。你怎么会懂,话还没完我早已泪如泉涌。)


*剧终。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