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白蛇傳說。





突然好想你 
词曲:五月天-阿信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于让自己属于 我自己 
只剩眼泪 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后留下 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 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 突然翻滚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经决心自己过 没有你 
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回家的路上電台播了這首歌,勾起了我藏在心裡的一絲想念...所以就po上來了。抒發抒發一下 :) 
*******************************************************************


今天和姐姐去看電影,由於她說“I pay i decide”,所以我就讓她做決定,結果她就選了這部電影。老實說,打從這部電影在做宣傳的時候就從來沒有勾起我想要去看的慾望,而且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林峰,所以我根本不打算要去看,因為我覺得它會像『倩女幽魂』一樣,沒什麼內容。要不是看李連杰的份上我是不會勉強自己的。結果...真的打從心底地說,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它的片頭曲和開場就已經一點一點地吸引我,一點一點地讓我下陷。
黃聖依和劉亦菲都是古典美人啊!真羨慕!而且她們那一頭飄逸的頭髮...喔!殺死人!都有一種讓人窒息的笑容。
話說回來,到差不多結尾,李連杰和白蛇兩姐妹開戰的那一幕,說真的,有震撼到。波濤洶湧的海浪把整座山都淹沒了。看著看著,覺得素素真的很任性,不明白事理。可是又會覺得李連杰太執著人妖之分,結果就害了一對相愛的戀人,讓他們沒有辦法相聚。唉...結局滿悲慘的說。
好久都沒有看過讓我掉眼淚的中國電影了。這段愛情,可歌可泣啊!
結局的最後一幕,飾演青青的蔡卓妍對著她的愛人說了一句話:『我永遠都唔會好似姐姐咁,咁愛一個人。而你,永遠都唔會做到一個妖。』 (太倉出了,憑記憶,貌似是這樣的一句話。)

   

*******************************************************
Just now saw it on my FB, so just wanted to shared with you guys, i think it is funny. This is how PhotoShop's function. HAHAHA ! P/S: Don't blamed me :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