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雨後晴空——宇。記




















話說,昨天我們在勇家辦了個“貌似”聚會的燒烤會...其實就是名副其實,拿正牌去別人家裡搗亂!囧
很疲倦的一天,因為要遷就姐姐出門工作的時間,所以我和晴八時就出門了,明明燒烤會下午6時才開始的說....

其實沒什麼特別想說的,想寫這一篇是為了想摘記宇的好。
有時候我會在想,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宇那該有多好啊!哈哈!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生,真的真的很好。又會燒菜做飯、又會家頭細務、做人真誠不做作、對男生雖然很粗暴可是卻是真心對待、對女生溫柔細心同樣的真心對待、當我有心事找他談的時候他也是給予無限的耐心去傾,真的很想對他說一聲『認識你,真好。』,不過實在太噁心了,我們都是大喇喇的性格,不適合做著種事!哈哈!其實還有很多,只是一時想不起。還有,他總是做着那些不怎麼經人意的事,可是我每一次都有發現,好比說,炸薯條的時候,他總是擋在我的前頭...其實那些無微不至的事情,我都看到,只是不怎麼說。為什麼?因為我觀察入微啊!(不要懷疑,我的確是在兜個圈子來誇自己眼裡好!哈哈哈!)印像中,他就是這麼的好。有什麼事,想起他,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安全感。他就是這麼穩重,不慌不忙。

但是,昨天我才發現,他的過分固執和穩重的性格讓我產生了一種任性的感覺。
勇終於考到車牌了,昨天晚上是他第一次駕車,本來說好要帶我們去兜風,結果我們這一群比較close的朋友都在廚房幫忙,其他的就衝進車裡了。我和晴就想說,怎麼這樣,一個兩個都不幫忙,玩的時候就全部衝上去,那我們怎麼辦?宇看到我們這樣就說騎單車出去追。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事情發生後,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樂極生悲,有這樣的想法的同時我也萬般內疚,我在想,其實我有能力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我真的很自責。
當勇回來的時候,我還打算上前去說說他,結果我都還沒出門,勇就說宇撞車了。當時如果我手上拿著碗盤,我想我的第一個反應一定是碗盤散落滿地。(大概是這樣的反應)在混亂的情況下根本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出到大門口看到宇跌坐在地上,黑白雙色的衣服全都是血,沒有誇張的成分,真的是全身都是血,而且還是血流不止。因為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嚇得雙手都在颤抖...很害怕很害怕,害怕宇會有事。他就是這樣,跌得這麼嚴重,連站起來都是問題,卻一句抱怨都沒有,沒有一滴淚,沒有一點害怕。
最後有人把他扶起來了(當時情況很混亂,我已經忘了那兩個人是誰),帶進屋子,在燈光的照射下才發現他傷的不清,他這麼倔強,這麼硬朗,是第一次站不起來。他下巴的一帶都刮傷了,有一小塊肉還是翻出來了...勇爸勇媽軟硬兼施,費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勸服了宇去看醫生,初開始他也不肯,我知道他在想什麼,他就是這樣!這麼固執,一直說自己沒有事,明明都頭暈目眩了!還血流不止!他這樣的性格,好壞兩面啊!真的好讓人擔心。
去了診療所之後,那醫生說傷口很深不敢隨便替他縫針,建議把他轉送醫院,先替他止血。把他送進醫院之後我們才鬆了一口氣,但擔心他的心情依然伴隨....過了兩個小時之後,宇的妹妹來電通知我們宇沒什麼事了,說是手的部分骨折了,要包石膏兩個星期。
當時我才真的鬆了很大一口氣啊!還開玩笑問要不要住院,要的話我帶水果來探望你。

結論就是,終於都雨過天晴了。真的很慶幸沒有傷及內臟或頭腦,因為他真的撞得不輕。
真的不要再有第二次了。我心藏不好,不能過分受驚啊!宇,你就不要再這麼頑皮了,會嚇死人的 >_____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