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晚餐。

(Cabbage pancake)
 Just ignore first dish, i know this look ..... not nice  :S

 (NanGuo spring rolls) should be eat with chilis sos

(Home made Toufu)

TaTa ~~~~! Is my works :DDD
still remember i said i like to cook on every sunday? haha!

第一次一手包辦一頓晚餐,從買材料到清潔到切到調味料都是我一個人做的!哈哈!我知道其中一道看起來很噁心,那是我的失敗之作啊!其實我很難過,但是在家人的鼓勵之下,心情平復了。我會再接再厲的 :D

第一道菜叫作『白菜嫩煎餅』.....不但焦了、賣相差、而且調味料也出了問題。我可以發誓那絕對不是我的錯,是參考資料出錯了,但焦了的確是我的錯,我忘記關小火了 :X
第二道菜叫作『南國香卷』.....這是我今天裡最成功的一道菜,我最喜歡的!家人也很喜歡!豆皮作外皮,裡面包着香蕉片和火腿片,本來是要用雞的,可是那一種素雞在馬來西亞找不到。但味道也是很不錯,香蕉很甜,外皮很脆,火腿把香味都帶出來了,如果可以炸的時間能再長一點一定會更好吃,可是怕家人吃了會發熱氣所以就沒辦法啦!
第三道菜叫作『家常豆腐』.....芡汁主要的調味料是辣豆瓣醬,把豆腐切塊炸了之後和芡汁一起炒,然後再燜一陣子。

說說感想。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那些家庭主婦是怎麼做到的!真的很偉大!撇開製作過程的辛苦不說,單單要每天都想新的菜色就已經頭痛欲裂了!你們說!媽媽多偉大!還要照顧我們,又要做家務,我們生病的時候她們更可憐!還要伺候爸爸!所以啊!我們應該要學會孝順!

Pheww~ that's all. Go to go, for movie! Jan-ne!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sunday night :)
*There are always a few days feeling depressed of a month.... Imma GIRL and imma PURE GEMINI als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