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The brand new month: August

今天,星期一,2011年08月01日。
有人說,世上最遠的距離並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星期一到星期五...而最近的距離則是星期六到星期日... ... ... ... 囧囧囧囧

星期一嘛~最討厭星期一,因為每逢星期一都會有集會,而校長每次都會趁這個機會說個滔滔不絕。我!實在討厭囉嗦的人。受不了地說...
所以呢~通常星期一我都會做出一個決定,一就是呆在家、二就是遲到。

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很不幸的遇到我最討厭的人——林X權;他是本校的畢業生。
他媽的一見到他我就知道今天會走狗屎運!一定會衰到落腳趾尾~
果不其然,啊哈!好日遲到都不會遇見紀律老師,怎知這次就這麼“碰巧”。
結果呢!我們就被罰站,從到學校站到放學.... !@#$%^*(&^*&#$%!@#%*^(&
衰啊!!!每次遇見你都走衰運!!!
如果以後在街上遇到你,我一定會立刻回家,哪裡都不去!因為不想給你“帶衰”我!!!

*
今天放學回家後替八十歲的奶奶染頭髮。
一邊染一邊在想,這個年紀的奶奶應該是滿頭白髮的,然而奶奶年輕的時候是做理髮師的,所以當然也是染頭髮然到老。
我和奶奶說:“不如你不要再染頭髮了,好不好?你已經八十歲了,我們都看不見你的“老”,所以不會更用心的呵護你”
其實我是想說,讓我看見你的老,我才會更加更加的心疼、呵護你...
我們有時候對你會不禮貌也是因為看不見你的“老”,認為你依然年輕。
奶奶說我說了一堆,其實聽不明白我在說什麼.... =.=
其實我知道我在想什麼,可是就是不會形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