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給你的話。

姐妹中,你是最令我心痛的一個。
一想起你,我就覺得難受、呼吸困難。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我們冷戰的期間嘗試挑撥離間,但我還是希望你用心的去感受人事物。

我很奇怪,被忽略的是我,怎麼是你先做出這樣的決定?

只想說。
記得我們去『旺角』的的那一天嗎?你記得我為了你說的『不重要』而掉了眼淚嗎?
你知不知道,一個人沒想過的話是說不出口的,那個時候我已經徹底的心碎了。
記得你和我傾訴過你和她的問題嗎?記不記得我是怎麼鼓勵你的?記不記得我教你的事?

不甘心又如何?
在你心裡,我不比任何人重要。

記不記得去國都夜市,下著大雨的那一天,你哭了。記不記得我怎麼給你安慰?記不記得你告訴過我的心情?
如果一字一句你都記得,那請你把那一份心情用在我的身上,試著站在我的角度看。
試著假裝我是你。
心不心痛?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你會撂下這句話:“when i start to change my mind dont expect me to turn back again.”
毫無預警,我甚至覺得茫然。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用我的想法去想。如果你真的“二選一”,那你和她的朋友有什麼分別?不是一樣是捨棄嗎?

你想你大概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失望。我打算不再和你說話,但你卻比我更早下了個決定。
你為了什麼而做這樣的決定,我不知道。但我就是因為你忽略了我;我約你去看戲你一下子說沒戲看一下子說沒車,以前的你,會這樣嗎?可是當天晚上你就和她出去了,一出就連續四天。
那天阿森放我們飛機,你信息我問我有沒有出,我還以為你想和我們出,但原來是和她喝茶,不想那麼早回家。

我們不再是你的中心點。

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們的感受,但希望你能將心比心。

你知道我很小氣,不能被忽略,只要你哄一哄,我可以當作沒事。
但你選擇了她。
你選擇放棄共同生活多年的朋友,你的確做了這樣的選擇。
那些共同的回憶,讓我突然覺得好空白,彷彿就像是夢一場。
或許你會想,你和她一樣可以有很多回憶,但你卻不知道,回憶是可以製造的,但是人物、時間、地點、感覺、卻是截然不同的。
也或許,你和她一起之後的回憶會比我們的更精彩。

我無怨無悔地替你分析你的煩惱,不怕你被搶走地給你鼓勵,做下明智的決定。
其實我也可以挑撥,可是我沒有,因為我不想你煩惱,我不想你難過。
我不敢說我付出過什麼,至少我給的是一顆真心。

沉默,是我最後能做的一件事。
但我還是想提醒你,回想我們之間的對話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