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久違的休閒假日。




















拿出了勇氣,約了你出來談。我希望風波可以從那刻開始平息...但我知道,一定還會有下文。
我知道,其中一方一定不會就此罷休... ... ...

昨天晚上又在梓壕開派對了!
『宇』還特地為我串了好幾串的“串燒”~我真的好開心,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多人都已經漸漸不再對我們那麼關懷備至了;或許有些人是覺得已經太熟了,沒必要了、或許有些人本來就不那麼細心...
BBQ之後『任』還設計了一個遊戲給大家玩——問答題!
答錯的全部人都可以丟那個人麵粉......而我,就是被人拿來開年的那個 /.\
玩到亂啊~

*
到底還要發洩多少次,才能把愛的感覺都發洩掉?
如果哭泣能夠把對你的愛一拼哭掉,我願意。
我沒有在堅持,我沒有再留戀,我只是放不下。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放下這份感覺?
我好累!就連做夢也夢到你,到底是怎麼樣?我想休息!我好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