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看不見的美。


景色好迷人,讓我不自覺地在幻想,在我有生之年是否能有機會能看見?
是奧地利雅的夜空嗎?我也不清楚,就是在網上閒逛的時候發現的,見其迷人所以就拿下來了。還設成了手機的銀幕牆紙呢 :D
好喜歡,真的好喜歡。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處在當下的情緒和氛圍會是怎麼樣,更無法想像那個時候是一個人抑或是兩個人。

又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呀!做些什麼呢?感覺有些肚子餓得說...............................

一年零三個月。
我花了足足一年零三個月的時間仍無法忘懷,是我太執著還是我不甘心?
你“失踪”已近四個月,不知道你是“真失踪”還是“假失踪”。
願君一切安好,順利,身體健康。

『炸彈殺傷限人體,萬箭穿心傷人語。』
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想把話說的太難聽,只是想說,我不接受你,不是你不好,而是我心裡住著一個人。謝謝你的美意,也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也希望你不要在惡言相對。

離高考的時間已所剩無幾,我....仍處於『游離狀態』...囧
也不能說是完全的『游離』,我也有嘗試著努力去看書...........
有啦...真的有盡力.............................

有你們在的地方,我才有勇氣哭。
前天,由於情緒不能在適時的時候得到宣洩,當天晚上和親愛的他們出去了,上車沒多久,我就哭了。
我想說的是,在家裡,我不能哭,因為不能讓家裡的兩老擔心;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有你們的地方,我才能放心的哭,大聲地哭..... <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