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靜止。

不知道是不是在剛剛喝茶的時候喝了綠茶檸檬所以現在睡不著... ...

天~輾轉反側,怎麼翻,都還是睡不下去,乾脆起來上網。

所有朋友都去睡覺了,這個深夜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怎膽敢回憶呢?
無人問津,無人在旁....

實在太無聊,所以重開了以前關閉的面子書,看看有沒有什麼能看的。

看到了你。
你和她,拍了很多親密的照片。
我傻笑...

你們,公開交往; 你們,公開親密問候、對話; 你們,雙方的牆滿是對方的留言... ...

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愚蠢。

我怎麼可以愚蠢到這種地步?愚蠢的可笑。連我,都看不起我自己。

是,又是低潮的一個夜晚。
靜謐的夜裡,撲朔迷離。
眼前模糊一片,淚水奪眶而出... ... ...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最後一個放下?能不能找一次勝利的是我?

你什麼好?為什麼我要這麼難捨難分?為什麼你這麼難忘記?

當你和她過的這麼好的同時,我依然活在從前。

你對她做的,從來沒有給過我。

我已經不恨你了。但,我還是放不下。
看見你們這麼甜蜜的合照,又是心酸、又是傻笑、卻又是另一種透徹和領悟。

領悟,原來你是這麼一個人。

受傷了;我可以怨誰?是我自己太天真。
太不值了!我明明知道不值,卻又無可奈何。
你怎麼會知道我到現在還在愛著你?

翻遍手機電話簿... ...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學習一個人扛。
扛完所有不愉快和心事。
不是不想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說的都說了,該哭的都哭了... ... ...我也不想重蹈覆轍,一次一次地重複。

怎麼我這麼可悲?怎麼我非得承受這些不可?


回憶,一次又一次、週期性地像潮汐般在固定的時間侵襲我的思緒。
我躲無可躲。

不愛我,為何要追求我?待我愛上你之後你卻狠心丟下我,讓我獨自一人長時間沉浸在悲傷裡。
為何?為何人可以這麼自私?

朋友說:『我真的不知道你到現在都還是那麼在乎他。』
我想說,這也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或許他就是如此的不一樣。

愛你,愛得我好沒有尊嚴。

慶幸的是
你並不知道
我到現在
依然還在愛著你。

曾經一度地耍幼稚,假裝自己很好。
卻不知道,某些時分思緒總是特別清晰,清晰地不想面對。

我很好,我真的很好;不用擔心,我沒事。
我以為假裝過得很好就會真的好起來,可是越是假裝睡醒後越是難受。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收拾心情,然後,戴上面具。

天真的笑容,不再。

面具戴久了,漸漸自己的臉孔都變得和面具一樣了。
臉上時常都掛滿笑容,但最持久的,又是哪一種表情?

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我快不快樂。

我要的那一份關心,已經不是簡簡單單的人就能給到。

親愛的,你覺得,我快樂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