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Explore『Genting AmberCourt』

昨天和朋友们去云顶探险!!!听说ambercourt和那一带都闹鬼,所以好奇心驱使之下就和友人去探险了。(由于处于不适合的情况下,我就没有拍太多照片了)

其实要走到amber court还有很长远的路,大概步行的话要超过一个小时,走到起点和终点的中间都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囧...没有骗你!
然后呢...去到挂满经文的那区,我立刻头痛><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有感应”,但出来之后又真的没有事了。
半路中下起雨来饿了,之后快步下山...厚!!!那要命的斜坡>< 上的时候真的非常的累,下的时候也很吃力,因为太斜了,要非常小心,不然一失足真的会滚着下(停不了)。
大概三点多听雨了,我就建议再去多一次。

(叮咛,一定要在五点之前离开,因为那里阴气满重的,而且五点开始太阳就慢慢下山了...)
这次走着走着还好,可是进入森林区之后雾气重到不行,前面看不到后面,后面看不到前面=.= 真的有那么一点心寒,很怕会出不去(人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一定会比较怕)。
进到更深入的时候,旁边一块空地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一件非常奇怪加孤独类似铁皮屋的小屋子,没有门没有窗,空荡荡的,但我们怎么看都像是纸扎屋。
走得更里面的时候,身边的朋友说嗅到很奇怪的味道,可是又不肯说。然后晴在拍照的时候相机一直闪... .... ....

其实里面有没有东西...真的是见仁见智也可以说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刚到步,先来张照片 ^^

本来打算做一下缆车,不过雾气太重,什么都看不到><

经过一个垃圾桶时看到的~哈哈 


 要命的斜坡>< 看起不来怎么样,你们来走一走就知道了~现在想起都会觉得脚痛><


很恐怖的amber court,看起来像是布满了血迹>< 附近还有很多还未开发和废弃的楼宇。

看到吗?不远挂着很多彩色旗子。其实呢...那些不是旗子,是经文,还挂了两幅泰国高僧的画报。看到这些,你有什么想法呢?我是蛮心寒的...
由于在不适合的情况下,我就没有近距离拍下来...



这也是要命的斜坡><

要进入森林区之前一定得经过通讯塔。

一路上的花花草草.....


雾气越来越重....


四个麻甩佬 XD





*
总觉得...和他真的有缘无分。多少次说要把关系划分清楚,却又回头关心对方。
很矛盾,是吗?
对这段所谓的感情已经开始冷淡了...
你可以说我花心,说我善变,我承认。但...这样拖拖拉拉都快一年了,我真的忍受不了。
我是一个友情和爱情分得很清楚的人,朋友就做朋友的事,情侣就做情侣的事,我不曾混肴。
或许真的只能用天意弄人来形容我和你。
我对这段??已经无言以对了,已经词穷了。
再深的感情如果不持续保暖,始终有一天也是会淡,更何况像我们两这样的情况?
我想,就这样算了吧!当朋友就当朋友吧,我不想再勉强了。
我紧张时,你冷淡。我冷淡时,你又紧张。
像翘翘板还是像拉锯战?
就是因为我们都害怕受伤,所以宁愿眼睁睁地看着彼此淡忘,看着彼此的感情被时间冲蚀,也不想有任何动作。但又在对方失落的时候希望能够给予鼓励和安慰。安慰之后,彼此的热情又再次被燃起....害怕受伤又再以冷淡来对待。就这样...1、2、3...3、2、1、....重复重复再重复,没完没了。
算了吧,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兜转在纠缠不清的感情世界里我会很累...
但...谢谢你,我很开心昨天在你的文字中感觉到你对我的紧张,真的谢谢你。

*
最近(学校)出席率好象比之前好很多了,已经没有隔天就不去上课的情况了。
我在想...或许是习惯了些什么...人?事?物?
嗯,我想是人吧。
一开始是因为宇要被迫转校,而我又不舍得,就练成天天都来学校的习惯试着珍惜他剩有的时间。
之后...或许是习惯了别人吧。
我很少星期一去学校的,但我今天竟然奇迹的出现了。
我在想,我为的是什么?我一向来都只做我喜欢的事情,可是为什么我今天明明很累却还要爬起床去上课?
刚刚放学我又在想,明天去不去好呢?去吧去吧...
然后又在想,为什么我要勉强自己?
嗯...我知道了。我想我是在乎起某些人和某些事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不想要有在乎的人,在乎的事。算了吧,明天不去了。我不想为谁为什么事而习惯,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妥当。
突然想起一句话『我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我怕两个人之后又变回一个人。』
现在我把它改了『我不是不想在乎别人,而是我怕我习惯以后会失去。』
只是害怕...找到落脚的地方之后又失去依靠...
就这样吧,不去了,我要回到自己的轨道上,做回以前的自己 :)
难得现在没牵挂,没思念,没担忧,没心病...一个人轻轻松松多快乐,何必找多一个人来当陪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