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我和他。

終於和你和好了... ...

談了一個晚上,掛掉電話之後,反复思量你的話,一整個晚上。

你說,我做人太認真。我說,那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你說,如果我這麼認真,不肯去思考後果,其實你要騙我很容易。我說,我不管,因為我真的喜歡,如果你捨得欺騙我,那是我認真的太傻。

你說『你要的』,我不能『給』你,所以你不想傷害我。

百般無奈。明明互相喜歡,卻礙於『那一點』。

你說,你還不想太認真,認真不適合現在的年齡。我說,沒關係,等你想定性了,等你想認真了,告訴我,如那時候你我都沒變心,那我們就在一起吧。我可以等你。

你說,可能還沒到那個時候你就找到一個『岩feel』的了。我說,也沒關係,找到了,告訴我,我祝福你。

談話中,我感受得到你的無奈。你不想傷害我,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但我很想告訴你,我不怕浪費時間,就算到最後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是我說要等的。可是...你就是『點極都唔明』,我也很無奈... ...

為什麼明明互相喜歡都不能在一起?有情人,最終都沒能終成眷屬。

你是第一個,第一個這麼坦白的人。你說出了我的缺點,並告訴我,這樣的我,要欺騙非常簡單。但就因為我太認真,你捨不得傷害我。

很想問你...你是被我感動了嗎?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為我任性一次?不管將來結果如何,現在就在一起,見一步走一步?我不想錯過,錯過一個...值得依靠的人。或許你真的還不定性,也或許你真的還不想太認真,但...對於你,我相信你是可以被感動的那一個。我從不相信男人可以被感動,但...你是例外的那一個。

無奈無奈...真無奈!

×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又來臨了~~~~
又是時候去拜山。一年就只有一次『見』我媽的機會~沒什麼不同,就每年都一樣,又是七早八早要起床...囧...

×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April fool』~很多人被我整了,同樣的我也被很多人整了=.=
看到一篇文章,名為『愚人節如何捉弄十二星座?』
『双子座   傻瓜指数:70%
在双子身边小声说,大声笑。看到双子贴过来,就闭上你们的嘴巴,改说天气很好哈
哈哈的话题。最多十分钟,天生双份的好奇心就会逼着双子偷偷向你打听你们在谈些什么
。乘机想开什么条件勒索,就看你的心情了。
中招陷阱:八卦』
告訴你!若真的有人這麼做,我真的會中招!就是因為我太八了....囧....不過也很好笑一下那個方法~

昨天和路易斯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我告訴他我懷孕了!!!他起初都不相信,因為我一直說我多幾天拿請帖過去PJ給他,然後他問我不是最近才和那個賤人分手嗎,我就說一分手之後我就和另外一個在一起然後不小心就有了,我一直堅持說如果不信的話下個星期五來manjalara翠華樓看就知道了,我在那裡擺酒。嘿嘿!我的演技十足十所以最後他還是相信了。他剛剛還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孩子不要再亂吃減肥藥.....我在懊惱是不是玩笑開大了?該怎麼和他解釋呢?囧

還有... ....另外一個玩笑也開大了~我告訴親愛的同學們我即將移民,由於我演技超凡....很多人都相信並不懷疑,還有一個傻瓜哭了...GOSH!希望你們盡快看到這篇文章,那我就不用當面和你們解釋了而且我也不想再面子書解釋 XD
對不起啦!親愛的同學們!不要生氣,其實我很愛你們的,只是有時候想逗一逗你們而已~呼~~~~~~~~

不過說真的,我明年真的會去香港,或許真的會走了就不回來...但絕對不會是今年~EMmuackss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