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平淡。快樂

 
去支持這專頁一下!他的音樂很棒!Mix的很好!我很喜歡 :DD















~~~~~~~~~~~~~~~~~~~~~~~~~~~~~~~~~~~~~~~~~~~~~~~~~~~~~~~~~~~~~~~~~~~~~
 
hmm....最近生活都okay,一般一般,沒有太大的起伏,總算是很平靜。
有些話想說...有些事情或許你們不在乎,但其實我都看在眼裡,其實我很在乎...其實看在眼裡的事情都讓我很心痛,但我沒有什麼事可以做,可以去阻止...只好順其自然。
 
今天是DearJuvy的birthday,但昨天在Time Square的Neway慶祝了。
hmm...很猥瑣的說一下,那裡真的很划算耶對於學生來說~哈哈哈...
昨天狀態也算好,沒有走音。哈哈...
哎呀!最近這麼的平靜,我也沒什麼想說的了~
就這樣吧,Jan-n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