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精神病,人。

雙子的『反復不定』被視為『精神病』....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
無論我說什麼,你始終不肯相信我。
親愛的,是不是我給不了你安全感?
為什麼你總是喜歡隱藏你的感覺和情緒呢?
我很笨,你不說出口我是不會明白的。
我們難道就要這樣玩捉迷藏下去嗎?不,我會累的。
我愛你,可是如果你一拖再拖,我真的會離你而去,我會選擇別人。
親愛的,告訴我,我哪裡不好使你對我沒有信心?告訴我,好嗎?
別再和我玩躲貓貓了,我不喜歡。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剩下三天好好過...這樣很累人,你不累嗎?

你不要我認真,我認真的話你就不和我『玩』了。
親愛的,你捫心自問,難道你沒有一剎那認真過感動過?難道你從沒有因為我的一些話而難受過?你宰了我我也不信!
你和我,不都是一樣嗎?
我也受過傷,可是我敞開心扉接受你,你卻婆婆媽媽...你要我怎麼等?
真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可以告訴我嗎?
你在顧慮什麼?你在害怕什麼?你想怎麼做?這些統統都親口告訴我好嗎?別再用暗示了,即使你明示我也不會懂得如果你不親口說。

說了那麼多...你根本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我就想在和空氣對話一樣。唉!

你知道嗎?有時候你說的一些話真的會讓我很生氣甚至不想再理你或不再寫你的東西。可是...我就是一時一樣,放不下。這一刻說要放下,可能下一刻又捨不得了。我是反復不定,可是我不是三心兩意啊!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做的決定對不對,因為你沒有給我明確的答案,你沒有只是一個方向讓我走...我反復不定並不代表三心兩意,如果和你在一起了,我絕對就不會再出現這種狀況了。我只是....對你沒信心,對自己更沒...唉...

×
給某人...
你很好,真的,你很好。但只能說...我沒有福氣接受你的好...
對!我很渴望被愛....可是...對像不是你...
你很好,真的你很好,可是我對你只是好兄弟....
你說我整天敷衍你,其實不是我想的...只不過你逼得我太緊了,我會反感。
我喜歡自由不喜歡被束縛,而每次和你聊著聊著你又提起要追我的事...我不喜歡這樣,我已經暗示過了,別再說這些可以嗎?你這樣...會令我不想回你信息...
只能說聲對不起,我們在一起過也是五六年前的事了,過去的事不能重來的,你明白嗎?
我是你要找的女人,可你不是我要找的男人啊...
不是說你不好,只不過...感覺是非常重要的,你明白嗎?
對不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