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孤軍奮戰。



















突然的心情低落...跌到谷底...
不知道是為了誰,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就是莫名的難受。
感覺自己不被需要...好想就這樣把戶口關了,什麼也不想知道,什麼也不想看到...
突然的不想說話。
我是怎麼了?
沒有什麼事,就是突然的很難過很難過,覺得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人。

今天林老師教的:『知我心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了解我的人,一眼就看的我出我哪裡出了問題;不了解我的人,只會胡亂猜測我的想法,甚至會覺得這麼幸福的一個人,到底還在煩什麼。

難道真的知己難求?

原來,我一直都是孤軍作戰;
什麼朋友,什麼姐妹,什麼共患難,什麼同享福...都是假的。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以前、現在、未來,都是一個人。

無論我得到多少狂歡、得到多少擁護和愛護,都是假象。
我一直,都是這麼孤單。
多少的『愛』都填補不了心裡的那一塊空曠、荒涼。

『快樂』、『瘋狂』了這麼久,才發現,其實真正懂我的人,一個都沒有。
時間久了,多少次的驀然回首,才透徹,才了解,原來我有一種嗜好——自欺欺人。
回想起來,我最快樂的日子都是活在謊言裡的那些時候。
原來,我喜歡『美麗的謊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