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受教的人才能獲得更多,享受到更廣闊的視野。

剛才有一個姐姐在我的近況上留言。
內容是這樣的:
  • Natalie Alice 你对你的生活很多不满意吗?自你加我到现在,我几乎每天都看到你一直在发放"负能量"而已....
     
  • Sora Wzy 只是碰巧~
     
  • Natalie Alice 几乎="碰巧"很多次..
     
  • Sora Wzy 就是最近特別多事~
     
  • Natalie Alice 找个人来聊聊吧~
     
  • Natalie Alice 事情总是有解决的方式/时间的,多往别人的角度看,可以平衡自己。每次我看到你写很长的东西,虽然我没看,但我知道那一定是一股"怨气"..
     
  •   Natalie Alice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又在埋怨了..
     
  • Sora Wzy hmm...

  • Natalie Alice 找个人来聊聊吧~

  • Natalie Alice 这样会舒缓自己心里紧张的心情/情绪

  • Sora Wzy 嗯,謝謝你。
     
  •  Natalie Alice 每个人都有自己每个阶段必须经过的烦恼(不管哪是否应该出现,你只能停止,但却阻止不了)。不要把自己锁在一个"框"里,"外面"的世界很大(观点)。
     
  •  Sora Wzy 聽你這麼說...或許最近的我真的很有問題。謝謝你,我會盡量找一個對的方式來釋放自己。
     
  • Natalie Alice 把"它"当成是一个令自己"长大"的"挑战",这样心情会轻松很多..加油。  
     
     
     
    聽完她的話之後...才發現最近自己犯了很大的錯誤。
    人必須懂得接受別人的批評才能長大,變得更好。這句話果然沒錯~其實以我的脾氣遇到來”踩場“的人通常都會”以暴易暴“,但由於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所以我就不怎麼回應,靜靜的聽,看她是不是故意要來惹我,結果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人家只是一片好意。
    所以...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啟發,就是『只有虛心受教的人才會獲益良多』。
    hmm... 可能最近正值多事之秋所以我低落的情緒真的過火了...低落的有點過火了...我想是時候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了。
     
    昨晚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我也不方便說的太深入。只能說,爸爸,你就繼續偏心吧!我無所謂,反正明年我一定會離開這個家跟姑媽去香港。你就繼續疼那個無用的姐姐吧!我能明白為什麼你總是疼著她,因為她不和你定嘴,因為她什麼事都不管,因為她在外工作有壓力,因為她容易哭。
     
    而我呢?我會頂你嘴,因為我看到你對奶奶沒禮貌,所以我會罵你,她在外面有壓力因為她不上進她喜歡蛇又沒記性做什麼都會忘記所以才會被人欺負,她容易哭因為她的眼淚賤。我不哭,你就認為我很堅強。
     
    我遇到她做不對的事情,我只是多說幾句她就哭,你就走來罵我說我欺負她。你會偏心也是因為她和你很像!因為你們都一樣懶!做人沒原則!我就是因為做人太有原則,愛乾淨,我看到你們什麼都不做都丟給奶奶,我就會看不過眼講講你們!你們就是不喜歡被人講所以你們都討厭我!就繼續討厭吧!哪一天我不在了,你們就會知道我的好!我為這家出心出力你們卻討厭我!就只有奶奶疼我!
     
    沒關係!你們就繼續討厭!我不需要說太多!到哪一天我不在了你們就能體會我之前所做所擔心的了!還有!你就繼續寵那肥的!她肥她懶她有壓力,你就認為她可以不做事!我瘦一點我不哭我肯做,你就認為什麼都可以丟給我做,我的優點都蓋過了我那體弱多病的身體!即使我的腰有事,你都可以不理會,認為我只是小事!
     
    你就繼續這樣吧!等哪一天我真的嚴重到不能動了你就看到了!你們就繼續這樣吧!繼續寵那肥的!就繼續心疼她!我不哭我堅強你們就可以欺負我!因為我強悍所以我可以任勞任怨!你們就繼續吧!繼續做那種事!你們兩個就繼續做不孝子、孫,你們就繼續一味地認為我很堅強什麼都可以忍!繼續吧!有一天你們一定會後悔的!我會用微笑迎接你們的後悔莫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