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遺忘,其實可以很簡單。


那個晚上,煙花盛放,很燦爛,但卻因為你不在身邊而感覺到了些許的寂寞。

那天晚上我一直在等你的回复,還期待著你會因為我想你了就來見我,可是一直等.....起初我以為是線路不好...直到所有人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才肯面對現實。三點凌晨回到家,上網,還是期待著你的頭像會亮青燈,可是沒有。其實我沒有太刻意的在等,只是莫名其妙的就放了點心思...

第二天早上,過了;下午,過了;晚上,過了.... 直到凌晨,你上線來找我了,經過一輪爭執才發現原來你沒有收到我的信息。就這樣過了一天,我們都以為對方沒有回复...大家都不好受。誰都知道,等待對於執著的人來說是一種折磨。我每一天都希望你不會再找我,因為我有『選擇恐懼症』。我知道我們不太可能發展...我想保護自己,可是我又怕自己捨不得你,唯有等你做選擇,只有你做的選擇才能讓我安然放棄。我做人喜歡幹乾淨淨,清清楚楚,一點都不喜歡曖昧不明的關係,這種關係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絕對的困擾。

是不是注定我和這個星座的人永遠都沒有辦法和平相處?問題到底在於我身上還是你?怎麼我總覺得我們好像都很容易發生爭執?之前已經有多一兩次,今天又來。你到底動不動我有多厭倦?你是個爽直的人,所以我會用你的方式和你相處。你知不知道我有多討厭『隨便你/你喜歡』的這些字眼?你是一個成年人,難道你會不懂這些字眼會讓人覺得不好受?或許比較執著和在乎的人都先輸一半。如果不是在乎你,我根本就不會理會你。如果你因為我問的問題讓你覺得我在質疑你,我可以道歉,因為我用錯了方式。但是那個問題真的有必要讓你這麼激動嗎?激動得讓我覺得『你是怎麼了?』愛過的人都知道,如果真的在乎一個人,絕對不會用這種口吻和對方說話。你就連一點溫柔都沒有,盡是讓人不好受的口氣。我不繼續只是為了避免爭吵。親愛的,你什麼時候才會明白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不是我不喊痛就代表我不痛,我什麼都不說也不是因為我不在乎,就是因為真的痛了也真的在乎了,才不願意說。

還記不記得我和你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我就是害怕以上的情況會出現。我很真心的說,認識你真的很高興,我很欣賞和喜歡你的爽直,也喜歡你的幽默,或許你會因為你的某些缺點而失去信心,但....愛一個人不應該是愛他的靈魂嗎?和他的樣貌有關係嗎?樣貌看久了會膩,相處是需要性格的配合,那是一輩子的事。我愛那個人,就算哪一天那個人發生了什麼意外、就算破了產,我絕對會不離不棄。不用質疑這一點,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多想珍保留你這位朋友,我無論如何都想保持這份友情,所以我一直在退縮,難道你感覺不到?我還記得你問難道我們只能是朋友?其實我言不由衷...然而這一切始終還是超出了友誼,這一切發生了我還學不胡控制感情的分量...我還記得那天我們閒聊的時候我也說過我正在學習控制感情的分量,你問我感情可以控制的嗎?還質疑我是領悟到還是已經實踐了。

親愛的,如果你不能用真心對待我,請你走吧,悄悄的離開,再也不要找我,更不需要提醒我。我不想恨你,也不想忘不掉你。如果你真的不能,沒關係。感謝我們相識並不長久,所以,遺忘其實可以很簡單。放棄,其實也可以很單純。我可以努力回到我們還未認識的日子,我可以習慣再也沒有你的音訊。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只是回到原本的生活。但我還是很感謝你,你的出現還是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甜蜜一份苦澀。遺憾,其實也可以很美麗,人生就是因為有了遺憾才不會這麼苦悶,閒時還可以翻閱過去的點點滴滴慢慢品嚐。遺憾,也可以很悲傷,對於那些是因為無能為力而放棄的人。快樂,其實取決於自己,快不快樂,都是自己設限的,不是嗎?我要快樂,所以我做了選擇。

多希望我們沒有發生過感情。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