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能不能?



你能不能不喜歡別人,能不能只喜歡我?

雙子,不要怪TA難以了解,因為TA也是受害者,TA有時甚至會因為不了解自己而感到悲哀。矛盾的雙子雖然不希望被人看到內心,可是某些時候,TA多希望了解TA的那個人會出現在他的面前,在TA的生命中。當沒人了解TA時,TA會傷心,雙子的內心:『不要想。』然而,這句話每五分鐘出現一次,知道TA被別的東西吸引。可是,不要以為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他隨時都會出現...

其實我要的不多,為什麼你就是不能體諒?能不能以後都不要隨便責怪我?我時時都告訴別人,做人要將心比心...我都做到,為什麼你不能?以後無論怎麼樣,都請先站在我的角度看世界,可以嗎?如果你愛我,請你學會包容。雖然我很小氣,但無論怎麼樣我都總不會離你太遠。雖然我不懂浪漫,但我都會學習包容你。不要責怪我為什麼總是那麼沉默,我只是不懂得表達。你不開心,我也會不知所措,我也會緊張...我沉默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我會在你身邊支持你。』聽起來或許很土,但卻包含了所有真心。愛,是要行動的,不是甜言蜜語。以後能不能,就包容一下我的小缺點?其實我不難懂,如果你有心。在乎我的話,怎麼捨得讓我難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