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s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這幾天的心情,一句諺語足以表達:『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這三年來我不曾對任何人抱過希望,我不信任人。但自從遇到那個人,我曾有一剎那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偏激,但如今,事實證明我沒有錯。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不想重提,只是有一種感覺太深刻,讓我無法收在心底。

我失望,我難過,並不是沒有辦法在一起,而是對人性再一次感覺失望。儘管如此,我還是忍下了失望的眼淚。這麼難才能夠找到一個『似乎』可以信任的人,但卻又再一次失望。這次我成功地沒有掉過一滴眼淚,也很成功地完成了我的一天,一個人吃飯逛街。我本來就已經是戒心很強的人,經過這一次我看我真的會變成一座冰山。哈哈!我本來就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說一套做一套,經過這次,我是堅決的相信了,也認了。

最後要說的就是,我真的認了。我不會再改變自己的心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